《爱神箭》出见真格 定档10月14日

2016-09-28 09: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华欣欣)9月26日下午,电影《爱神箭》定档发布会在北京梦都酒店如期召开。此部由北京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电影,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发布会上,《爱神箭》出品人、编剧、总导演马志全的讲述别开生面,他特别用了自写的“谐趣”诗介绍了出品方对《爱神箭》这部影片的信心、创作理念、优势、看点以及宣言。著名相声大师孟凡贵还在现场赠送给马导青花瓷片“花开富贵”,以此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马志全认为,如今中国许多电影质量欠佳,最大的问题是剧本不精彩。因此,剧作家要以一种决战的态度对待剧本创作,赢在起点。“我们在剧本方面下了大功夫,我与一个年轻的才华横溢的编剧合作,前后八稿,精雕细琢,每一句对白都深思熟虑。”

这部完全由“小鲜肉”担纲主演的国产轻喜剧影片究竟如何?马导表示,“这是我进影视圈二十年来最满意的作品。”

而对于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这类题材能否赢得观众,马志全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当下电影百花齐放的大背景下,每种类型的电影都有它独到的优点和受众。《爱神箭》的创作定位就是要展现人性美好的一面,歌颂真善美,赞美亲情友情爱情。马导坦言:“现在钱很多,可人情味少了。我希望人间多一点人情味。”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