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疯子!》定档12·9 陈坤李亚鹏等联袂推荐

2016-10-29 11: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由同名话剧改编、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饶晓志自编自导的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疯享”试映会,现场口碑爆棚,并正式宣布12月9日全国上映。当天下午,导演饶晓志,制片人殷乐、监制郭帆、主演万茜、王自健、莫小棋、刘亮佐、曹卫宇等主创纷纷亮相与观众“疯”享拍摄趣事,更吸引到陈坤、李亚鹏、李厚霖、饶雪漫、叶宁、杨毅等六大重量级嘉宾空降现场,为“疯子们”站台助阵,联名推荐好电影。

热门话剧搬上大银幕 话剧金牌导演首次触电

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据悉,自2013年首演以来,话剧版《你好,疯子!》就在全国各地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反馈,更被评为“2013年度最值得看的舞台剧”。此次,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饶晓志首次触电,将《你好,疯子!》从小剧场搬到大银幕,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

陈坤:颠覆性的观影感受 李亚鹏:不像处女作像二婚

发布会以“8090脱口秀”的形式展开,王自健的意外现身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发布会上,著名演员陈坤、李亚鹏,作家饶雪漫,商界名人李厚霖,体育评论员杨毅,制片人叶宁等各大领域的六大嘉宾意外空降现场,联袂推荐《你好疯子》,称这是一部难得的好电影。他们也贡献了许多金句,引得台下掌声、尖叫声不断。

说起观影后的感受,李亚鹏精辟总结:“这是一部令人兴奋的电影,它有着精彩的剧本和天马行空的电影语言,晓志也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你好,疯子!》一点也不像处女作,倒是像二婚”;陈坤直言:“看完电影我都傻了,这部电影绝对可以带给你颠覆性的观影感受!饶晓志是个很有鬼才的导演,之前看粗剪版就很喜欢万茜的表演,所以后来便请她一起拍戏。”李厚霖则推荐道:“这是我今年看过最有意思、最有品质的电影!”此外,饶雪漫、杨毅以及叶宁等各大领域的精英人士也对影片赞不绝口,称这是今年看到最让人惊喜的电影。

概念海报曝光口碑爆棚 定档12月9日全国上映

观影后,影片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口碑爆棚。主演万茜、莫小棋、刘亮佐、曹卫宇分组上台与观众互动。说起自己的角色,万茜表示自己拍摄前翻阅了大量的书籍资料,最让她崩溃的是影片中有一个5分钟的长镜头拍了32条才过,甚至拍到肌肉撕裂。要说片中最欢乐的场景,非几个人跳肚皮舞那一幕莫属,现场,在片中分别饰演性感女公关和宠物医生的莫小棋、刘亮佐,被饶晓志导演拉着重现了片中“群魔乱舞”的场景。而特别出演的曹卫宇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

试映会当天,恰逢导演饶晓志生日,监制郭帆和制片人殷乐惊喜上台送上签名版电影概念海报作为礼物,将发布会一秒变成“百人庆生会”。海报中七位主演在一轮圆月前排成进化论的形象寓意深刻,设计感十足,令人眼前一亮。导演饶晓志也正式宣布《你好,疯子!》将于12月9日在全国公映,更透露另一部“你好”系列电影《你好,打劫!》目前正在筹拍中。

《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饶晓志执导,万茜、王自健、周一围、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将于12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