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的中场战事》红毯 邓超:我来跟李安导演面试的

2016-11-09 08:59 新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群星闪耀《比利·林恩》红毯 年轻演员集体自荐

李安导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1月8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红毯仪式,明星、名嘴和上海市各界名人齐聚一堂,长达70米的红毯两边更是挤满了粉丝,现场热烈的气氛让这场红毯仪式变成了“城中盛事”。上海影能容纳近一千人的城1号厅也装修一新,安装了全新的放映设备,准备后为观众献上“沉浸式体验”。

红毯嘉宾阵容强大,艺术圈各位大咖全都聚集在此。不仅有邓超、陈赫、陈建斌、张智霖、袁咏仪、梅婷、白敬亭、娄艺潇、孙耀琦、郑业成、韩栋、陈稳、林枫松、查杰、黄千硕、赵志伟、骆达华、成毅、ZERO-G男团等明星组成的“演员团”,还有曹可凡、陈蓉、叶蓉、林海、程雷、周瑾组成的“主持人方阵”,时尚名人靳羽西,设计师吉承、陆坤,昆曲艺术家张军、导演胡雪桦、舞蹈家黄豆豆、环球小姐罗紫琳等各界名流也前来助阵。博纳影业集团总裁、创始人于冬与Studio8 CEO兼创始人Jeff Robinov先生、Studio8全球商务与法务主席Lindsey Bayman女士、东方卫视相关嘉宾等大咖也出席了红毯仪式。到场的年轻演员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对着镜头向李安导演推荐自己,邓超更是直言:“我是来面试的!”

年轻演员集体向李安自荐 邓超:“我是来面试的!”

李安导演历来喜爱在作品中使用新人演员,不论是《色·戒》中的汤唯,还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的苏拉·沙玛,都在李安导演的指导下显贡献了超乎寻常的表演。此次《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李安导演再次启用新人演员乔·阿尔文出演主角,虽然乔·阿尔文还是一名在读的学生,但经过李安导演的调教却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今晚的红毯上,也有诸多年轻演员登场,主持人一一提问:“如果李安导演要找你演戏,你会怎么推荐自己?”各位演员各展所长,有演员现场开始介绍自己的履历,还有的则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能与李安导演一起合作。邓超则直截了当地说道:“我是来面试的!“邓超更是表示,为了能准时赶到现场,自己提前下车,从拥堵路段“跑了过来”。 陈赫也对李安导演的新片表示“非常期待,看他的电影我都会紧张,里面的内容太丰富了。”

走上红毯的各界人士也都对李安导演的新片表示期待。陈建斌表示:“对这部电影太期待了,今天下午还和李安导演做了交流,非常开心。”张智霖袁咏仪这对明星夫妇也为影片送上了祝福:“能一起来看李安导演的新片非常开心,希望新片大卖!”主持人曹可凡说道:“李安导演的电影每一部都好看,我非常期待。”

国内媒体力挺李安 记者盛赞:“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

在晚上的放映前,影片上午已经先进行了媒体场放映。看完新片的媒体一致表示影片是一个“共鸣感十足”的“李安电影”。对于李安导演,记者们更是不吝赞美:“这是一部静水流深的电影,再次证明李安仍是华人导演NO.1,也是最聪明的导演。”“李安新片击中我心,能把宏大的战争题材浓缩在细水长流的情感里,拍出文艺小清新fell,又让人共鸣感动,恐怕只有李安了。”“李安还是那个李安,技术从来都是服务于他的故事、他的哲思,看到几位泪流满面。”更多的记者则被片中的真诚情感所打动:“情感特别细腻也特别东方,老外可能无法共情吧?”“被导演内心仁慈悲悯深深打动,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虎嗅蔷薇,赤子之心,一往情深。李安新作,让我数度热泪。”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办首映礼,影片由李安导演,特别介绍乔·阿尔文,克丽丝汀·斯图尔特、克里斯·塔克、加勒特·赫伦德、李淳主演,范·迪塞尔、史蒂夫·马丁特别演出。影片通过19岁美国士兵比利·林恩的视角展现一段奇妙的“英雄之旅”。比利在伊拉克战争中因勇敢救援战友被誉为美国英雄,并与战友一起被召回国内进行巡回宣传,在参加一场感恩节橄榄球公开赛中场表演的过程中,比利经历了人生中“最荣耀又最糟糕的一天”。新作除120帧外还制作了多个版本,导演李安特别强调,这次他对每种3D版本都亲自调整再创作,观众无论看哪种版本都可以感受李安导演对这作品的创作理念。影片将于11月11日分别以3D/4K/120帧、3D/2K/120帧、3D/2K/60帧、3D/2K/24帧等多种规格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