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处女座》曝人物海报 安以轩安宰贤甜蜜喂饭

2016-11-10 10: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将于11月18日上映,由陈兵执导,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星座主题浪漫爱情电影《我是处女座》继续“发糖”啦!今日电影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安以轩、安宰贤再度上演“美食诱惑”,手捧佳肴、眼神诱人,暗合片中两人因美食结成的浪漫缘分,也预示着影片是一道甜蜜可口的佳肴,即将为观众奉上这道“爱情大餐”。可喜可贺的是,这道“大餐”已在北美首先获得认可,前不久在洛杉矶举行的中美电影节上获得了“金天使”奖,国内的观众也将拭目以待。影片讲述了安以轩饰演的处女座美女老板情陷同为处女座的鲜肉安宰贤和金牛大叔方中信的两难爱情选择,整部影片养眼而幽默,浪漫又感人。电影《我是处女座》定档11月18日“迫处”上映!

安宰贤安以轩美食结缘  甜蜜喂饭 “撒狗粮”

电影《我是处女座》中,安以轩饰与安宰贤因美食而“不打不相识”,继而引发出一段浪漫有趣的爱情故事。今日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安以轩、安宰贤两人手捧佳肴、眼神诱人,安宰贤更是用筷子夹起美食,惹迷妹们大呼“欧巴来喂我!”海报透露出片中两人的美食情缘,也预示着影片是一道甜蜜可口的佳肴,即将为观众奉上这道“爱情大餐”。前不久《我是处女座》在洛杉矶举行的中美电影节上获 “金天使”奖,导演陈兵就表示:“希望我们用心做的这部电影,就像影片中的美食一样给观众带来美味口感。”

另外,海报背景也颇有处女座风格,排列整齐的各种道具展现着处女座的“整理癖”和完美主义。而且细看发现,两组背景各自体现了两个人物的不同职业特点:作为美女餐厅老板,安以轩的背景是各种精致的厨具、餐具,而饰演美食编辑的安宰贤,背景则是咖啡、笔记本电脑等办公用具,精英范儿十足。

处女座谈个恋爱no easy  安宰贤面临“食色”考验

虽然影片中不乏各种表白、喂饭、摸头杀等等“撒狗粮”桥段,但作为爱情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之间的爱情却坎坷重重。此前曝光的“食色”版预告已小透剧情:凭舌头“闯江湖”的美食家安宰贤,却突然间丧失味觉,没有了敏感的味蕾对他来说是致命打击,而原本对他误会重重的安以轩,这时却成为他的“拯救天使”。在爱情和事业的重重考验下,安宰贤是否能恢复味觉,他与安以轩又是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之味”,都令观众期待不已。

《我是处女座》不但是国产片史上首部以单一星座为主题的影片,也是一部关于星座的爱情百科,除了以两个处女座为主线,还穿插了金牛男、天蝎女等星座间的情感百态,来自十二星座的观众可以尽情在观影同时,思考关于自己星座的爱情哲学。

星座主题类浪漫爱情喜剧《我是处女座》由中影上元(北京)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乐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上元中太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元典星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兵执导,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讲述了一段关于两个处女座之间的因缘际会和爱恨纠葛,定档11月18日“迫处”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