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获赞 发中国风水墨海报展现另类风情

2016-11-29 16: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迪士尼动画让你永葆纯真。”这是不少观众在看过《海洋奇缘》后留下的评价。作为今年迪士尼动画片的压轴之作,《海洋奇缘》秉承迪士尼一贯的高品质传统,创造出迪士尼又一位勇敢独立的主角,让观众展开了一段飞跃海洋的奇幻冒险。看过影片的人无不为片中的旖旎风光所倾倒,今日片方也“入乡随俗”发布《海洋奇缘》三张中国风水墨画海报,该海报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艺术家亲手绘制,透过传统的东方技法,将美丽迷人的热带风光展现出来,别具一番风情。精彩绝伦的冒险、动人美妙的音乐、美丽壮阔的视效让《海洋奇缘》获赞无数,影片的好口碑让迪士尼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江湖地位,也给了观众一次机会去光影中寻找自我与纯真。

中国风海报:太平洋风情换新衣

《海洋奇缘》的故事发生在太平洋的热带海岛上,片中葱葱郁郁的椰林、碧波荡漾的海洋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透着浓浓的太平洋风情。但来到中国的《海洋奇缘》,怎能不感受一番别具风格的东方韵味呢?因此今日片方曝光了三张中国水墨画版海报,在传统水墨的笔尖上,乘风破浪的莫阿娜和毛伊更显隽永与壮阔;而片中反派恶卡则在笔墨浓重的黑与红渲染中平添了一份汹涌与刺激。水墨画为影片带来东方风情的同时,也将角色的特点与景色的壮阔完美展现,令人印象深刻。

少女很坚强:治好你的直男癌

作为迪士尼动画片的又一位女主角,《海洋奇缘》中的酋长之女莫阿娜延续了最近迪士尼动画对于女主角的设定,独立勇敢、充满冒险精神成为她的标签,为了族群的生存而战斗成为她的使命,就连影片中力大无比、神通广大的半神毛伊也难挡她的魄力,难怪有观众看过影片后笑评“看一部动画片治好了直男癌!”更有观众振奋地高喊“迪士尼少女不再是任何人的附属,她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谁。”而莫阿娜与毛伊一路上从互相排斥、打闹到最终并肩作战的过程,也成为一大亮点,贡献了许多的笑点与泪点,堪称画风最萌反差的冒险CP。

蠢萌来搞笑:迪士尼让你笑到爆

不同于以往传统迪士尼动画的风格,《海洋奇缘》贡献了许多的爆笑桥段,让影迷惊喜连连,观影过程可谓是“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莫阿娜与毛伊一路上的斗智斗勇、插科打诨自不必说,而影片的另一笑点担当来自于一只叫憨憨的呆萌公鸡。拥有一双硕大眼睛的它,眼神却不太好,总是一根筋的啄石子和跳海,给这段冒险旅程增添了许多乐趣,也成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而片中的另一大萌物要数椰子海盗了,小巧可爱的椰子造型萌翻众人,实则却是心狠手辣的海盗部队,强烈的反差效果令人捧腹,也贡献了片中一段极其精彩的打斗片段。除此之外,闪亮的巨型螃蟹、蠢萌小猪、人性海浪等角色也性格各异、搞怪不断,让观众欢笑不停。

音乐+风光:太平洋风情送来冬日暖阳

迪士尼标志性的动人音乐自然也是本片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接二连三的美妙旋律让人应接不暇,忍不住跟随着音乐的步伐摇摆起来。而独具太平洋岛屿风格的土著旋律悠扬大气,为本片牢牢印上了个性的标签。与音乐交相辉映的是炫目旖旎的热带风光,顶级的特效团队这一次打造出了瑰丽的海洋奇景,就连每一滴海水都做的分毫不差,堪称业界标杆。如果想要在阴冷的冬天里感受阳光灿烂的海洋风情,来一场寻求自我的心灵之旅和成长冒险,《海洋奇缘》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海洋奇缘》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作为俘获全年龄的爆笑走心动画,为观众带来了今冬最温暖、最令人难忘的奇幻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