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湘苦战七年 盼《我不要再比了》一鸣“金”人

2016-12-14 10: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刘明湘_副本
刘明湘。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12月13日,好声音歌手刘明湘首张个人大碟《我不要再比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好姐妹陈冰、MV男主角祖雄及陈子鸿到场助阵,老板陶晶莹、好友吴克群、黑人陈建州等通过VCR为刘明湘加油打气。

刘明湘与陈冰_副本
刘明湘、陈冰。主办方供图

从2009年“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五班、2010“星光传奇赛”到2014第三届“中国好声音”,刘明湘唱遍歌唱比赛舞台,却一直到今年,足足苦熬7年,终于在2016年年末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不要再比了》。因为等待的过程难熬,刘明湘说她历经存款簿归零、减肥撞墙期、情伤等种种艰难,甚至不自觉得了轻微的忧郁症,所幸在老板陶晶莹(陶子)的鼓励下重新站起来,也等到了许多好歌,即将踏上乐坛发光发热!

据悉,先前在拍摄封面主视觉时,刚要拍第1个镜头,她突然激动一秒落泪,刘明湘说:在录音时都还来不及想发片的事,等到真的梳化好,站在灯光下,才突然意识到我等待多年的发片梦想,居然成真了!

刘明湘首张专辑《我不要再比了》封面请到天王天后御用摄影师江民仕掌镜,没想到刘明湘才站定灯光下,摄影师都还来不及下指令,她就突然失控落泪,工作人员马上围过去关心,化妆师忙着拯救她行将哭花的脸,情绪平复后,明湘表示:因为刚才站在这里的那一刻,看见眼前包括摄影师、妆发师、造型师和所有工作人员,我才相信自己真的要发片了。

刘明湘与陈子鸿、祖雄、陈冰等嘉宾合影_副本
刘明湘与陈子鸿、祖雄、陈冰等嘉宾合影。主办方供图

刘明湘为首张专辑封面,大胆背部全裸,让化妆师在她背上滳上金色液体。让液体在她背上流舄下来,形成一种破碎的氛围,这是为了传达她7年来不停在比赛的心路历程,每一次比赛是为了追求最高的名次,金色是代表冠军的意思,但回归内心,一直做重复的事情、唱别人的歌,心自然渐渐被淘空,那原本想追求的金色冠军也渐渐融化,让整个人变得破碎不完整。拍摄时,敬业的刘明湘为效果只穿nubra就上阵,一面担心走光,一面还要让背部摆出美好的线条与姿势,回眸挺背到发僵,但为了自己的处女作豁出去,刘明湘豪气说:「我都OK!」也终究开心拨得云开见月明,从今起有属于自己的歌曲,她将全力宣传新作,希望《我不要再比了》可以一鸣「金」人,让大家都喜欢!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