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伦斯奖颁奖揭晓 马龙为蔡依林写诗来年我们再相会

2016-12-16 15: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记者 高骞)12月15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终极获奖名单在京揭晓。盛典现场,郎平、刘国梁、张继科、马龙、赵帅、吴敏霞、龙清泉等众多候选人惊喜现身,杨扬、王涛、刘璇、李小鹏、王楠等体坛名将汇聚一堂,更有孙楠、蔡依林、羽泉、张杰、屠洪刚等演艺界嘉宾跨界演出,为属于中国体育的2016年写下了完美的句点。

吴尊亲自为张继科揭晓了“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颁奖盛世,其公信力和影响力都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今年的颁奖典礼星光璀璨,吴尊以一袭黑色皮衣惊艳亮相,在颁奖环节,吴尊亲自为张继科揭晓了“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并赞其”运动员的意志力和不放弃的精神最打动我,在谈到自己对于运动的看法时,吴尊表示:我自己是很喜欢运动的,所以各个项目都有关注,甚至说自己是一个运动狂也不为过”,并且表达了对每一位运动员的尊重:能让我去努力学习”。

 马龙为蔡依林写诗来年我们再相会

张继科有诗人的绰号,颁奖晚会现场,主持人插科打诨,要让张继科为歌星蔡依林现场写一首诗。张继科脑子反应也挺快的,说把这个机会让给队友马龙,因为大家都知道蔡依林是马龙的偶像。马龙当时说晚上回去在微博上作诗,结果马龙还真兑现了承诺。

今天凌晨零点过7分,马龙更博说:“欠大家的一首原创诗现在登场,纯原创大家见谅。”随即马龙附上自己写的诗——“感谢劳伦斯这晚会,继科叫我把诗对,马龙蔡依林也挺配,来年我们再相会。”这位国乒队长还自我解嘲地说:“我还是有点才华的,哈哈哈!”他随即还专门@了张继科和蔡依林。

和女神这么亲昵,女朋友会不会吃醋?马龙的回答是:“还好吧。”不过昨晚在被问到有没有开始考虑个人生活时马龙的回答是:“暂时还没有。”之前关于马龙要结婚的消息,看来已经被他本人暂时否认了。

在颁奖盛典现场,张杰、蔡依林、羽泉、屠洪刚等演艺明星与运动员进行“跨界”合作,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