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爱情电影《最漫长的夏至》1月10日浓情上映

2017-01-07 09:0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临近春节,各大影视公司早就瞄准了这个黄金档期,排片、营销上都卯足了劲。而作为蓝海的新媒体视频市场也不甘示弱,1月10号播映的奇幻爱情电影《最漫长的夏至》,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感受院线大片的质感。

据悉,这部清新文艺范儿的奇幻爱情电影由北京渠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制作、发行。影片讲述了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女生柚子(虞朗饰),一天醒来,发现生活中的一切突然失控,她的时空被锁在了夏至日,她一遍一遍地过同一天。每个正午十二点,神秘指挥家(宋沐泽饰)都会到访,而五分钟后又会意外丧命。为了营救男孩,同时解开时间停止的秘密,柚子一次次试图延续男孩的生命。当她成功救人的一刻,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原来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多重梦境中的幻影,甚至包括她自己……

本片结合了类似《盗梦空间》与《罗拉快跑》的概念,用时空元素装点了一部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与一般的网络大电影不同,本片的视听语言与院线电影接近,力求在每个细节都包含艺术性。

而与同类影片相比,本片创造性地解释了时间循环重复的理由,以一对老伴侣的爱情故事作为辅线,温情诠释了爱情的真谛。华丽的探戈舞步,鬼魅的城堡,悠长的山路,神秘的咖啡馆……这些元素背后是穿越时空的爱情。开篇,铺足悬念,结尾,呈开放式,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

本片整个团队呈年轻化,平均年龄不到30岁。渠源影视创始人兼总制片人赵姣凤,从剧本选择到影片发行,完整把控每个步骤和细节;编剧兼导演杨泰曾就读于荷兰国立电影学院导演专业、进修于比利时伊拉斯谟电影学院,有着国际化的思维和眼光;而三位主演都是90后新人,其中女一号虞朗曾在大热网剧《余罪》中有精彩表现,男一号宋沐泽曾获2015东方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二人首次搭档出演网络大电影,却配合默契,从颜值到演技都被网友直呼“配一脸”。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还请到了曾凭电影《万箭穿心》获金马奖“最佳编曲”提名的杨思力担任音乐总监,并亲自操刀创作了主题歌《逆转时空》及影片原创音乐,让整部影片既有视觉上的美感也有听觉上的享受

历时近半年的精心创作,这部可媲美院线品质的网络大电影《最漫长的夏至》将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作为网络视频平台的领头羊和风向标,与渠源影视该部影片的独家合作,可以说为2017年的网络大电影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春风。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