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新春送五福 舒淇王千源惊爆"夫妻生活"

2017-01-18 09: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记者 高骞)1月17日,电影《健忘村》在京举行“吉年见旺”发布会,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为现场观众送上桃花福、瘦身福、回家 福等 “五福”,并正式揭开健忘村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纱。舒淇在发布会现场惊曝“夫妻生活”,不仅与“正室”王千源现场亲密互动大跳“二人转”,还左拥右抱“小三”杨祐宁、“小四”张孝全,场面极其火爆。四人更是现场跳起了“忘忧操”,发布会高潮迭起,亮点不断。

村长夫妇曝光夫妻生活大跳二人转舒淇左拥右抱坐拥小三小四

发布会当天播放了一段“好戏开场”版预告,随后金马影后舒淇与东京影帝王千源以“村长夫妇”的身份登场,以快问快答的方式揭开了健忘村的神秘面纱。在谈到“夫妻生活好不好”这个问题,“村长”和“村花”却给出了截然相反的回答。王千源觉得拍摄时间太短所以“不好”,舒淇则调侃道“因为速度比较快,所以不好。”据“村长”王千源透露,健忘村原本是个“恶人谷”,在他来到村子之后,才变成了其乐融融的“桃花源”。而他在帮助村民们忘忧的同时,其实自己也在寻找记忆。此前几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与王千源的青涩合照,相识二十多年的两人现场更是畅聊往事,相互调侃。现场“村长夫妇”更是大跳扇子舞,根本停不下来。

随后,“村长”更是曝出“村长夫人”还有“小三”“小四”的猛料,身为舒淇初恋情人的“小三”杨祐宁和默默暗恋她的“小四”张孝全纷纷表示自己才是最适合秋蓉的人,挑衅“正室”王千源。舒淇被美男簇拥、“左拥右抱”,尽显“最美村花”的撩汉功力。发布会现场,幸福的“一家人”不仅展示了欢乐无比的 “忘忧操”,王千源还不忘将代表爱情运的“桃花福”送给幸运观众,献上来自健忘村的美好祝福。

张孝全杨祐宁舒淇畅聊瘦身秘籍  “村长王千源携村民送旺回家

在“最美村花”舒淇送上了代表桃花运的“桃花福”后,张孝全和杨祐宁同样送出了寓意“多吃不长肉”的瘦身福。谈到如何解除“一到春节就发胖”的魔咒,两人坦诚表示“吃到饱,你一定会胖。”女神舒淇则给出了自己的瘦身秘籍:“吃饭吃到饱,台北垦丁跑一圈。”张孝全杨祐宁还提起在片场两人一起冲浪一起健身一起睡沙发的趣事。作为众星捧月的貌美“一花”,舒淇也不甘人后,送上了“春运必备”的回家福,希望所有漂泊在外的游子都能开开心心地回家过年,“把旺送回家”。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一段健忘村“送旺回家”的视频,轻松欢乐的气息溢满屏幕。 “一花”舒淇、“村长”王千源、“大侠”张孝全、“初恋”杨祐宁还送上了来自健忘村的巨型红包“发财福”,祝福所有人“财源滚滚来”。发布会现场气氛爆棚,令在场媒体和影迷提前感受到春节将至的喜庆氛围。

大年初一来健忘村就要你旺”  主创送福送旺送上忘忧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电影的终极预告,悬念感十足的剧情、颇具质感的画面及影帝影后颠覆的表演极其吸睛。王千源志得意满的笑、舒淇美丽羞涩的笑、张孝全呆萌的笑、杨祐宁意气风发的笑都让人感到了影片“一笑忘忧”的喜剧气氛。几位主演演技深厚,喜感爆棚,一定会在大年初一为两岸三地的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现。

当天,监制李烈、叶如芬也来到了现场,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健忘村。这个神秘村落既是“桃花源”,又是“恶人谷”,“每个人都有两副面孔,秋蓉甚至有三幅面孔,从受虐的媳妇到村长也是非常大的跨越。”李烈更是在现场强烈推荐《健忘村》,“只要过年来看这部电影,包你一年旺到不行。”在发布会最后,监制李烈、叶如芬还送上了五福中的“忘忧福”,并推上巨型“忘忧”神器,希望让大家健忘烦恼,在鸡年“桃花朵朵开”,“多吃不长肉”,“财源滚滚来”,“忘忧没烦恼”,最后“把旺送回家”。在这个史上最激烈的春节档,《健忘村》作为一部颠覆性的电影,一定会是所有观众春节片单中最完美的“第二选择”。

据悉,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清末民初的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荒谬的神奇故事。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