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终章》发布"15年珍藏版"海报

2017-02-21 11: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15年珍藏版”海报。据悉本次曝光的珍藏版海报,由堪称“给电影做嫁衣的知音”的国内著名设计公司“竹也文化”设计师操刀,系官方授权特邀,并由生化系列的灵魂人物饰演爱丽丝的米拉·乔沃维奇亲笔签名,以回馈中国影迷对15年生化传奇的不舍情怀和告别纪念。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

匠心独具为生化终章量身定制 米拉亲笔签名暖心回馈中国影迷

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生化危机:终章》自12月23日在日本全球首映后,陆续斩获多国票房冠军,票房口碑一路飘红。自国内宣布定档2月24日以来,更是将这股“全球生化热”引入中国,引爆影迷“15年生化情怀”,想看指数一路飙升,截止目前各大平台想看指数总数已逾百万。为了回馈广大中国影迷对生化系列的热爱和对终章的惜别情怀,电影官方特邀中国设计师倾力操刀,为中国影迷与这部燃情15年的科幻动作巨制的“情缘”,匠心独具量身定制“15年珍藏版”海报。并由生化系列的灵魂人物饰演爱丽丝的米拉·乔沃维奇亲笔签名,在收官即将到来之际,给影迷和粉丝一剂暖心惊喜的“抚慰灵药”。

据悉,此次“15年珍藏版”海报特邀的中国设计师,来自国内著名设计公司“竹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超过40部国内外优秀电影创作过电影海报。包括《太阳照常升起》、《黄金时代》、《梅兰芳》、《让子弹飞》、《唐山大地震》、《功夫》、《捉妖记》、《美人鱼》、《寒战》、《一代宗师》、《寻龙诀》、《匆匆那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超能查派》等。其中公司的早期作品,姜文导演的电影作品《太阳照常升起》的电影海报,更曾亮相亮相戛纳电影节,闪耀东方之美。2014年公司设计的《黄金时代》系列海报,又成功地将“电影的整体概念与气质,转化成独特的视觉语言”,获得了行业内外多方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遮天蔽日“15年经典款保护伞”卷土重来 爱丽丝风驰电掣照亮末日黑暗

在此次曝光的“15年珍藏版”海报中,设计师精心选取生化危机系列贯穿始终的重要元素——保护伞,作为闻名全球“生化危机”的“始作俑者”,保护伞一直是影迷和粉丝心中带着巨大谜团光芒的神秘存在。据悉,此次在《生化危机:终章》中这个“遮天蔽日”15年的保护伞公司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生化危机计划背后的惊天阴谋、神秘组织的末日陷阱都将全盘托出,15年恩怨最后一战一决高下。而此次的海报主体以保护伞极具辨识度的框架造型作为海报的整体视觉形状,以生化系列的两股强势对抗力量——奋不顾身风驰电掣的爱丽丝和四面八方涌来的丧尸为画面内容。其极简大气的风格和鲜明的视觉冲击力,完美渲染出爱丽丝15年披荆斩棘勇抗丧尸的壮烈和震撼。而爱丽丝只身一抹风驰电掣的机车灯光和右上角的金色潇洒签名,与整体冷色暗黑的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热血呼应爱丽丝15年青春岁月的如指路明灯一般的光明陪伴。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