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激战暴力公路力作《追击》 定档3月17日

2017-03-02 09: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黑帮暴力动作电影《追击》宣布定档3月17日,同时曝光影片主海报。该片由《权力的游戏》中“洋葱骑士”的扮演者利亚姆·坎宁安、布莱德利、沃德等主演。影片被欧洲媒体誉为“毫无瑕疵的动作犯罪大片”。

狠角色各自筹谋 追捕之战一触即发

游走于道德边缘、拥有谜一般的内心世界、经历劫难绝望而又重生的英雄往往是经典动作类影片的标配,《追击》中的主角们就是这样一群性格饱满而又充满争议的狠角色。影片讲述了一位崇尚自由与真爱的黑帮老大之女,因不甘成为父亲帮派联姻的牺牲品,展开了一系列周密而又疯狂的逃亡计划。

此次发布的主海报中,子弹击穿了原本平和而又脆弱的镜面,裂痕四起无法修复却又没能彻底断裂,预示着主角之间、帮派之间本就不堪一击的紧张关系,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疯狂计划瞬间分崩离析,但又因为彼此之间错综复杂的利益情感纠葛,使得逃亡与追捕、忠诚与背叛大戏轮番上演。极速飞驰的红色轿车,碎片中举着双枪的女主,更是将影片中黑帮暴力动作元素彰显到极致。

惊险刺激末路狂奔 追车枪战一应俱全

影片在几个简单的铺垫后便直切主题,很显然这部影片并不是想让观众“烧脑”,而是想让观众体验一场惊险、刺激的末路狂奔之旅。面对父亲与未婚夫前赴后继、来势汹汹的猛烈“追击”,男主从一开始对女主极度厌弃,希望赶紧摆脱这个“疯女人”,再到绝境中相互依偎,最终被女主折服与其一起为自由与爱情拼尽全力。影片中快节奏激血枪战惊险刺激,招招制敌的无停顿KO让人达到超凡的视觉爽感,肾上腺素飙升。追车、枪战、肉搏、拔枪、上膛、射击等一系列镜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影片将于3月17日在全国公映,届时将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超凡体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