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兔子》开机 王劲松:耍大牌的小鲜肉都自卑

2017-03-06 10: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五年前火爆全网、让无数人为之唏嘘的爱情童话《小兔子有颗玻璃心》将被搬上银幕,改编为真人爱情喜剧电影,并正式更名为《愤怒的兔子》。从影28年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教师王劲松将导演处女秀献给了这只兔子。据悉,王劲松导演将从过往20年教出的2000余名学生中选出该片的演员,神秘阵容也将于近期揭晓。3月5日,《愤怒的兔子》举办了“王劲松和他的学生们”主题开机发布会,该片的首款概念海报也在现场隆重揭晓。王老师更在发布会现场直言:“耍大牌的小鲜肉都是自卑的。”

“愤怒的老王”:耍大牌的小鲜肉都自卑

当天发布会现场,面对主持人的辛辣提问,王老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劲松秀”。针对当下演艺圈“小鲜肉”、“爱豆”、“毯星”等层出不穷的现状,王劲松导演笑着说:“耍大牌的小鲜肉都是自卑的。一个人一旦要很高傲的话,就证明心里很虚,心平气和的人内心最强大。”而针对滥用替身演员等行业乱象,王劲松导演更是现场喊话:“演员,就是表演的创作者,知名度和票房都是因为好的作品。演员只是一个载体,将所有人艺术的力量展示出来,尽量不缺失就可以了。所以在选角上应该谁合适就让谁演。”并直言:“明星高于演员的时代可能要翻篇了。”王老师的明星学生及圈内好友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通过VCR送上祝福,桃李满天下的王老师却谦虚表示:“我教出很多明星,但他们其实跟我没什么关系,明星成名了,就像小鸟飞走了。但大家还能关注我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老师,我很感激。”

《愤怒的兔子》:上床 从认真开始

《愤怒的兔子》改编自网络大热爱情童话《小兔子有颗玻璃心》,这则成人爱情故事以其深刻隽永的魅力唤起了无数人在爱情上的共鸣,一经发布便在各大论坛掀起了讨论狂潮。王劲松导演表示自己正是被这个故事打动,才会在众多项目中选择这部电影作为导演首秀:“《愤怒的兔子》还在原IP的基础上加入疯狂‘复仇’情节和喜剧元素,主人公小兔子为了战胜内心的恐惧,组建复仇联盟大战渣男,这一段‘复仇’之旅充满了欢乐与感动,投射出很多当代男女的情感病症。”

发布会当天重磅揭晓的电影首款概念海报也与电影愤怒、复仇的主题十分契合,夕阳余晖中,三个女孩手持“武器”迎风而立,“复仇大战”一触即发。配合slogan“上床,从认真开始”,王劲松导演称:“slogan的那句话,很切合电影的主题,找一人一生携手,需要认真”。这也让人不禁遐想在这场欢乐逗趣的爱情“大反击”里,发生了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复仇”与“爱情”的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老王的“小目标”:每年为他的学生定制一部电影

28年表演生涯、10年教龄,2000名学生,大家对于王劲松老师的认识几乎都停留在演员、老师的身份上。此番王老师首执导筒,尝试导演这一新角色,并为此成立劲松艺术工作室,立下每年为北电学子量身打造一部优质电影的“小目标”,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为中国电影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据王老师称:“今年推出的首部电影《愤怒的兔子》全部演员阵容将从我的2000名学生中挑选产生,我将和学生们共同完成这场疯狂的复仇之旅。”

《愤怒的兔子》由北京缘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太极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东视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好罗坞拍电影)出品,九龙品天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上海首功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据悉,即将于四月投入紧张的拍摄。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