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首映 抖森读诗景甜秀表情带主创"尬舞"

2017-03-17 09: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3月1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重磅亮相,瞬间引爆了现场媒体与粉丝的热情。几位主创亲切地在红毯与影迷签名、拍照,短短的红毯走了近半小时,可见人气之高!发布会上,布丽·拉尔森与景甜两位女神挑战恐怖箱勇气十足,揭秘片中的恐怖怪兽。“抖森”与塞缪尔也在现场大秀台词功力,塞缪尔热情洋溢地演绎博得掌声连连,“抖森”更是重现莎士比亚风情,性感的嗓音俘获了现场所有人的耳朵。四人还玩性大发团队合作出演表情包,集体“尬舞”搞怪十足,更是通过自拍的方式来给自己“吸粉”,撩动粉丝无数。最后,所有人在“史上最大金刚”的巨型大口中合影,或“张牙舞爪”、或惊恐万分,创意十足。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四大主演红毯展现巨星风采  揭秘角色身份抖森教你健身

发布会以一场气氛热烈的红毯秀作为前奏,“抖森”、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依次亮相红毯,受到红毯两边粉丝的热情追捧。“抖森”以一贯的西装造型示人,举手投足间尽显英伦绅士的气质,迷倒了现场无数迷妹,疯狂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塞缪尔则继续以“老顽童”的酷炫造型登场,幽默热情的性格感染了所有人。布丽·拉尔森一身低胸西服干练帅气又不失性感,景甜则身着黑色公主裙甜美动人,二人散发出迷人的女性魅力,甜美的笑容更显亲和。四人十分友好地与大家互动,签名、拍照都来者不拒,尽显巨星的迷人风范。短短的红毯却走出了半小时的时间,可见人气之高!发布会上,四位演员表达了对《金刚:骷髅岛》的喜爱以及对“史上最大金刚”的无限崇拜,说起自己的角色来大家也是滔滔不绝,为了影片努力健身的“抖森”还在现场分享起健身经验,告诫粉丝“健身动作要多样,不然肌肉会疲劳!”暖心十足。

 摸恐怖箱念台词各显神通  抖森温柔读诗令观众“耳朵怀孕”

发布会上,四人各显神通,巧妙展现了电影中的角色魅力。面对骷髅岛上无处不在的危机与挑战,必须拥有过人的胆量。布丽·拉尔森与景甜在片中是独立勇敢的女性,现场展现起勇气来也是丝毫不怵。二人接受恐怖箱挑战十分爽快,毫不费力就摸出了片中的恐怖巨兽“长腿母怪”和“骷髅爬虫”。大家纷纷表示,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惊悚怪兽会更加吓人,特技效果很棒。轮到二位男士展现技能,他们现场还原了片中的一段经典台词。塞缪尔作为叱咤好莱坞的老戏骨,念起台词来自然毫不费力,热情洋溢地演绎一瞬间将观众拉回电影,相信他就是电影中那个飞扬跋扈却也胆识过人的空军上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抖森”则施展出自己的莎士比亚功底,温柔而性感的嗓音让观众的耳朵立刻“怀孕”,俘获了粉丝们的芳心,掀起现场的一轮高潮。

 四人合作表情包现场“尬舞”  搞怪互动“大嘴金刚”浑身是戏

《金刚:骷髅岛》作为一部视效大片,虚拟制作的各式生物给各位演员带来了不小的演技考验,但也练就了几位无实物表演的本领。早已是江湖中表情包高人的他们,现场还原起自己的经典表情包也是毫不扭捏。看着屏幕上自己或癫狂、或搞笑、或可爱的表情包,四位演员完美实现“神还原”。性感摇摆的“抖森”、惊艳回眸的塞缪尔引起尖叫连连;布丽和景甜则“心机”地号召大家通力合作:“抖森”、塞缪尔、景甜变身“人肉鼓风机”为布丽搭戏,大家更是响应景甜号召,一起搞怪“尬舞”,现场摇摆起来,获得满堂彩!都有微博的几位演员还接受了主持人的涨粉建议,即“要想涨粉,发微博必须自拍!”四人大方地在现场瞩目下欢乐自拍,感染在场观众的同时也撩动了网上粉丝无数,真可谓是涨粉大招。最后,所有主创在金刚的“血盆大口”中创意合影,或“张牙舞爪”或惊恐万分,萌翻现场。最后大家邀请观众3月24日走进影院,经历这一场险象环生、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