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青年晚报"上海站个唱收官 后续引期待

2017-03-20 14: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3月18日晚,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上海站于上海大舞台开唱。当晚,许嵩将京剧、A cappella等多种形式融入演唱会,极具文艺气息的歌剧式舞台带你穿梭于远古部落与浩瀚宇宙。不仅有好友黄龄助阵,现场演绎经典《惊鸿一面》,还有洛天依惊喜现身跨次元合唱!

歌剧式舞台抢眼  许嵩秀钢琴弹唱

演唱会以“神作”《等到烟火清凉》开场,许嵩身着斗篷于半空中现身,渲染神秘氛围,开启“哲思”之旅,点题“青年晚报”。歌剧式舞台正式亮相,富有工业气息的原色backboard千变万化,既是“许式报馆”,又是古色古韵的鹤舞群山。此外,书籍造型的钢琴也分外抢眼,与许嵩文艺才子的气质高度契合!许嵩更是化身钢琴王子,弹唱经典情歌《幻听》,引现场歌迷尖叫感动。

手风琴、古筝等乐器的灵活运用与现场演奏,在还原经典的同时,带来更强烈的震撼力,现场演绎东西方音乐的交汇与完美融合!同时,多首曲目的全新改编带来惊喜,歌迷大喊:“好听哭了!”

许嵩与歌迷转动宇宙”  经典《有何不可》变催泪弹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半红半蓝的荧光棒与“青年晚报”遥相呼应,许嵩后援会粉丝更是自发将荧光棒摆出“VAE”应援许嵩。熟悉许嵩的人都知道,Vae是许嵩的英文名,也是最初被大家认识的名字,每次出现这三个字母,总会带给人亲切感。

同样,许嵩从来不会亏待这些一路陪伴自己的歌迷,演唱会上,许嵩多次与歌迷互动,大开玩笑,声称能“转动宇宙”,当场画出“宇宙之心”送给粉丝!《如果当时》《有何不可》等经典曲目,令现场陷入回忆杀,全新改编的《如果当时》出乎意料成为“催泪弹”,引现场观众泪光闪烁!许嵩接连演绎一首首陪伴青春岁月的经典曲目,更让全场万人大合唱从开场一直持续到最后一曲!

洛天依跨次元现身  演唱会圆满落幕引期待

此次黄龄作为演唱会嘉宾,一经曝光便引人瞩目。《惊鸿一面》的现场再现,音乐才子与灵魂歌姬的牵手对唱,也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除此之外,洛天依作为演唱会的另一位神秘嘉宾,不仅与许嵩跨次元合唱,更有调皮互动,可谓惊喜!

在《早睡身体好》的全新演绎中,全场观众跟着台上的许嵩一起做起健身操,现场high舞把演唱会的气氛推到最高潮!在观众的呼喊声中,许嵩演唱了安可曲目《最佳歌手》,但粉丝们仍旧意犹未尽,许嵩最后又增加一曲《千古》,令不少歌迷潸然泪下。

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唱会是否会在其他城市上演?又会在哪些城市上演呢?据悉,许嵩对此早有准备,日前曾发起投票,成都、广州、北京等城市票数超高。许嵩会带着“青年晚报”登陆这些城市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