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奏响出征序曲 演唱会6月启动

2017-04-07 11: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4月6日,南征北战NZBZ新专辑《生来倔强》及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拉开帷幕。引得汪峰、羽泉、杨坤、逃跑计划、洪涛、黄家强、郑钧、陈思成、吉克隽逸等众多圈内好友发来VCR表示祝贺。除此之外,潘粤明、王兀、山人乐队、打扰一下乐团、邓柯等前来现场助阵的嘉宾也令人不得不对南征北战NZBZ的好人缘表示“服气”。据悉,本场发布会采用“招兵、募马、出征”三个环节,旨在全方位展现南征北战NZBZ“倔”意十足的音乐属性。

南征北战NZBZ打响出征序曲 福利轰炸“倔强”到底 

发布会现场,南征北战NZBZ开启福利轰炸模式。用“招兵、募马、出征”三个环节分别对应一波重磅福利。“招兵”对应南征北战NZBZ发新专辑作为“为梦倔强”募集令,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南征北战NZBZ征战营为理想拼搏奋战。“募马”则对应南征北战NZBZ举办的校园音乐分享会。寓意着其在充满天马行空梦想的热血校园中寻觅不服输、不妥协的新时代“良驹”作为最佳“战友”,以回馈的方式面向学生群体,以热血励志的歌曲激励他们在梦想的路上砥砺前行。而“出征”则对应南征北战NZBZ巡回演唱会即将热力开启,在音乐世界中“上阵厮杀”。

南征北战NZBZ也因此获得了所属公司东亚星光董事、总经理李龙赠送黑胶唱片,作为预祝新专辑大卖“旗开得胜”的小惊喜,以及得到了“生来倔强”2017巡回演唱会的主办方——万有音乐系总经理、品牌创始人蒋大宽赠送的2017巡演门票,并同李龙先生和南征北战NZBZ一起在门票上签字,正式启动“生来倔强”2017巡回演唱会开票仪式,预祝演唱会获得成功,场面温馨十足。为表达心中的感谢,南征北战NZBZ还献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生来倔强》,以稳健的台风、振奋人心的旋律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惊叹的现场表演。接二连三的重磅福利令一众歌迷们直呼“南征北战NZBZ这首出征序曲厉害了”。而除此之外,南征北战NZBZ还在与主持人及粉丝的互动环节发挥鬼马神功,邀请众人一起“尬舌”比语速,引来满堂惊叹与爆笑。

《生来倔强》MV首曝光  色彩激撞显“倔强”本色

南征北战NZBZ本场发布会不仅能令大家一饱耳福,同时还现场曝光了专辑同名主打《生来倔强》的MV,给在场众人奉上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南征北战NZBZ也用精彩的镜头表现诠释了天生“反骨”,用不羁的色彩碰撞与宜静宜动的肢体动作及去故事化的MV内核将时下新青年的天马行空及千人千面的“倔强”诠释的淋漓尽致,令网友惊呼“诚意满满”。南征北战NZBZ也表示“在本支MV中,犹如东方油画一样的色彩碰撞交融代表了当下新青年不服输的倔劲儿。”

其实作为国内首创“V-POP”风潮的组合,南征北战NZBZ近些天来可谓是“战功赫赫”。这厢制作精良、诚意满满的新专辑《生来倔强》刚上,那厢为电影《非凡任务》献唱的片尾曲《非凡时代》也登上大荧幕光华初绽,《骄傲的少年》还被堪称逆天流量宝的高能五少重新演绎。如今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演唱会首场将于6月3日首登北京隆重开唱也使不少粉丝们瞬间陷入“癫狂”状态,疯狂留言要求告知订票信息。北京场之后,南征北战NZBZ还将“征战”何方,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