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V榜年度盛典引爆鲜肉 张艺兴TFBOYS黄子韬纷纷获奖

2017-04-11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4月8日由音悦台主办的“第五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颁奖礼在澳门隆重举行,本届V榜盛典以“我选择的 就是流行”为主题,象征着新一代流行,为所有到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展现了新生偶像的力量。

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璀璨,艺人阵容里除了华语音乐的中坚力量之外,更有来自日本、泰国等地的当红偶像。群星闪耀,超豪华阵容已经引爆各路粉丝。张韶涵、王青、江映蓉、AKB48、等歌手受邀出席。

作为“音悦V榜”的老朋友,张韶涵凭借专辑《全面沦陷》一举摘得“港台最佳女歌手”和“百度年度热搜艺人”两项大奖,以一首《隐形的翅膀》轰动全场。日本超人气偶像组合AKB48带来歌曲串烧,唱跳俱佳展现偶像力量,“日本最佳组合”当之无愧。“音悦V榜”更是首次邀请到泰国艺人出席盛典,“音悦台传媒推荐艺人”singto和krist不论是在泰国还是中国都有着相当高的人气,singto更受封“最受欢迎新人”。而首次获得内地乐坛指标性颁奖礼的肯定,他们也表示非常荣幸。

人气鲜肉王青、黄礼格、王博文,创作才子徐良、汪苏泷,实力主持曾宝仪,郭涛等纷纷助阵,更有ATF等新人组合出席盛典,为当晚的舞台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