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与偏见》路演 爆笑佳作获评"段子手合集"

2017-04-18 10: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中二爆笑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同病相连”路演已经进行到第四站,这一次,演员张云龙和高伟光首次合体,现身北京服装学院与同学们亲密互动。两大男神集体亮相,自然是让粉丝少女心爆棚,更有别校粉丝特意赶来与爱豆见面。活动现场,尽管热巴因剧组拍摄紧张未能出席,但两位男神竭尽全力寻找“药方”为唐楠楠治病。为了得到“药方”,张云龙使出“摸头杀”实力宠粉,高伟光则现场还原电影中经典场景“挡水杀”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两位男神实力圈粉,嗨翻现场。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爆笑佳作获评“段子手合集”男粉丝现场为何动情流泪?

在北京站校园路演活动中,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同学们抢先观看这部了即将于4月20日上映的爆笑佳作。观影过程中,现场学生爆笑不断,到精彩之处不少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有粉丝评价道从头笑到尾:“看着很轻松呢,演员之间的互动全程无尿点,更不时抖包袱,真的不是三个段子手的大合集么?”也有粉丝表示自己“嗓子都笑哑了”、“脸都笑歪咯”。而演员在剧中毫无偶像包袱的自然演技,如三轮车胡同飙车、热巴鬼畜舞台剧、云龙伟光秘制kiss等等经典桥段、也赢得现场观众一致点赞,直言这是“今年最好看的爱情喜剧之一”。

除了诸多爆笑情节,电影中也有许多感人走心的剧情,甚至让一位男影差点迷泪洒观影现场,表示唐楠楠和朱侯的重逢让他非常感动,击中了他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引得高伟光实力调侃:“你确定你看的是个喜剧吗”。也有粉丝称看完电影后春心萌动,一句“好想谈恋爱,对象啊你在哪”引发观众共鸣。更有网友戏称自己迷恋于热巴的美颜暴击之中:“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真实的美哭,意大利场景简直太经典”。点映好评层出不穷,也让还没有看过电影的粉丝们更加期待电影上映。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张云龙隔空互动调戏唐楠楠、高伟光戏称另类吻戏“唯有天上有”

在电影中,“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与“暖心高富帅”萧见君(高伟光饰)为了争夺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展开一场宇宙级的恋爱争夺战。而观影结束后,张云龙和高伟光现身影院,揭秘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在被问及拍完整部戏感受如何时,张云坦言电影拍摄的不易:“拍这部戏每天都要被撞、被淋、吊威亚,但是听见现场同学们的笑声,就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高伟光则一改高冷形象绘声绘色的描述与张云龙吻戏的感受,戏称该吻“唯有天上有”,引爆现场众多迷妹的超高分贝尖叫。

为了治愈唐楠楠的“脑洞枯竭症”,两位男神要从八个“药方”中随机挑选出精分、鬼畜、魔性、妄想、美食这五个有效“药方”,通过五轮残酷比拼争夺,最终双方打成平手。在五轮游戏中,为了让几位同学自愿献出“药方”,两位男神可谓有求必应,不仅合体比心,还重演经典“挡水杀”经典桥段,更送上暖心“摸头杀”,可谓是全方位满足粉丝心愿。尽管迪丽热巴因剧组拍摄任务紧张,未能来的路演现场,但张云龙和高伟光仍在游戏环节中与其隔空互动。现场出现的唐楠楠人形立牌更成为彩蛋一枚,合影过程中,张云龙还不忘调戏一番:“你倒是笑一个啊”。路演最后,由学生代表为张云龙和高伟光送上两辆小三轮车,两位长腿男神坐进高度只到自己小腿的“豪车”里,一双大长腿无处安放,为路演活动更添“笑果”。

随后,张云龙和高伟光两位男神来到了红星太平洋影城与影迷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观众大赞电影好看,多次意料之外的场景让人笑出腹肌。在电影中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创业成功走向人生巅峰,用流利的英语在众多外商面前演讲,有粉丝提出对这一桥段印象深刻,张云龙随即开口满足粉丝,现场即兴飙英文,不错的口语水平引得全场尖叫,好学形象再次圈粉。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负责宣传发行。一场欢喜冤家在机缘巧合下碰撞出的爆笑爱情,一段从互怼开始的浪漫真爱,即将于4月20日完美展开。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