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首映 苏运莹现身助阵

2017-04-19 09: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21日内地公映。4月18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礼,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套件和光明乳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蓝孩子》的演唱者苏运莹也到场助阵,与观众精彩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映后,这部欢萌大片也收获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褒赞,获评“四月档亲子必看佳片”。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苏运莹献唱主题曲  精彩互动嗨翻全场

本次首映礼别出心裁,在蓝精灵同色蓝地毯上,影片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蓝孩子》的演唱者苏运莹、喜爱蓝精灵的小粉丝以及蓝精灵人偶可爱登场,大摆乖萌pose拍照留念,引发现场欢呼不断。此外,苏运莹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3D纯动画呈现效果非常棒,最大程度展现了蓝精灵的可爱形象,而且蓝精灵还拥有唤起大家童真的力量,它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令人感动,我都看哭了。”谈及推广曲《蓝孩子》的名字由来,苏运莹则表示“因为蓝精灵都是蓝色的嘛,而且我认为蓝精灵是有着很多孩子们的美好品质,也希望小朋友看这部影片不仅可以得到快乐,更可以学到一些面对困难时候勇敢积极的态度。”聊到兴起,苏运莹还现场演唱了这首全新的《蓝孩子》,灵动欢快的旋律极具感染力,甫一开口便让听众沦陷其中,不少影迷更情不自禁跟唱起来,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随之推向高潮。在观影厅内,苏运莹与蓝精灵人偶也与观众们展开了亲密互动,开心畅聊热情握手相处融洽,场面温馨热烈一片欢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欢萌大片获掌声不断  媒体观众盛赞“亲子必看” 

首映当天,观众们早早来到现场,各个放映厅座无虚席,欢笑声贯穿整个观影过程。观影后,影迷们纷纷大赞电影“故事新颖欢萌有爱”、“这是最惊喜的蓝精灵”、“很适合孩子和家长一起看”。不少蓝精灵的铁杆粉丝更是难以抑制兴奋心情,自发在社交平台向好友安利影片。值得一提的是,业界媒体也被蓝精灵的魅力所折服,对影片评价颇高,“全程笑点不断,亲子必看”、“于欢乐中传递普世价值,回归纯净童真”。从现场的火爆反响来看,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潜力巨大,正式公映后有望占领票房高地,成为四月档叫好又叫座的难得佳片。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内地公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