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晚餐》吴刚棒打赵立新 窦骁张钧甯感情路前途未卜

2017-05-16 1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达康书记”领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了一组赵立新参演的剧照,他所饰演的“黑皮”不仅与女朋友珍珍首度同框,更是由于贫窘的家境而惨遭“达康书记”丁伯刚的阻挠。也正是这一组剧组的曝光,才让广大网友们发现:“原来《六人晚餐》中有这么多条不同的感情线啊!”

“达康书记”嫌贫爱富挑女婿  赵立新寻爱之路前途堪忧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在电影《六人晚餐》中赵立新饰演的“黑皮”是丁成功妹妹珍珍的男朋友,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只见“黑皮”与珍珍在一起时,不是大家心目中情侣间应该有的卿卿我我,而是“黑皮”在与珍珍独处时的双手提裤、面露难色,更有两人好像起了争执的样子,不禁让人联想到这对小情侣的感情之路能否走得很顺畅呢?同时在曝光的几张剧照中,不难看出的是“黑皮”赵立新始终穿着蓝白条纹体恤、牛仔裤和白色球鞋,一成不变的穿衣打扮透露着一副穷困贫窘。据悉,“达康书记”丁伯刚正是因为“黑皮”的家境贫窘,而不同意女儿珍珍与“黑皮”的恋爱交往。这样“嫌贫爱富”的丁伯刚也正是真实的反映出了九十年代的家长们对待子女们的婚姻是怎么样的一种态度,但更多的则是看出了一个单亲父亲对女儿的爱,那种不善言辞表达、却希望女儿能够过上好日子的如山父爱。

窦骁张钧甯感情之路起波折  小镇青年追寻爱情路在何方

与“黑皮”和珍珍的感情之路一样,丁成功与林晓蓝的坎坷爱情也是颇多波折。两人从年少时铁道广场的初遇相恋,到两个单亲家庭“六人晚餐”上的感情升温,再到为了理想的分道扬镳。张钧甯此次饰演的林晓蓝,随着命运的进程一步步的变得一心想要离开生活的厂区小镇,为了“光明的高尚的生活”,她背弃了与丁成功的爱情、摆脱了污水横流的十字街;而小镇青年丁成功却依然在他梦想中的玻璃屋中孤独守望着他与林晓蓝最初的爱情。从窦骁呆坐台球桌的剧照也不难看出,丁成功在面临林晓蓝的离开时,内心的无助和无奈,他既想放手让林晓蓝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又担心两人的未来在哪里,眉头紧锁、低头沉思的窦骁将丁成功这种矛盾的内心世界全写在了脸上。张钧甯的泪流满面也是让林晓蓝的纠结内心满溢与脸上,她既想去追求自己的“崇高”理想,又不想放弃与丁成功的爱情,这一幕也成为了整部《六人晚餐》中窦骁与张钧甯感情之路的重要转折点。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年6月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