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海报特辑双发 梁朝伟惨被胡巴"捉弄"

2017-06-01 10: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捉妖记2》近日发布了“儿童节”特辑,特辑中妖王胡巴欢度儿童节,梁朝伟惨被“捉弄”,好不欢乐,同时影片还曝光了“儿童节”特别版海报,粑粑麻麻不在家,小胡巴来当家,同小朋友共度六一,一起玩耍。近日,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于戛纳电影节上接受采访,梁朝伟饰演的神秘角色信息终于露出端倪,江志强亦坦言未来会根据梁朝伟角色的故事线拍摄外传。目前,影片已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于全球公映。

小胡巴淘气再升级 梁朝伟惨被捉弄

适逢六一儿童节期间,《捉妖记2》发布了“儿童节”特辑,特辑伊始胡巴在同梁朝伟玩捉迷藏,梁朝伟遍寻不得;画面一转,一群小朋友追逐胡巴,并最终堵到了他。小胡巴天真无邪地看着这群孩子,旋即竟出人意表地以一屁应之。面对小妖王的恶作剧,不知此刻影帝梁朝伟内心的阴影面积是多少。胡巴的淘气天真让人忍俊,梁朝伟的出场亦引人关注,从和胡巴的互动来看,梁朝伟的角色似乎是友非敌,而从他无奈的语气可以听得出,他被胡巴“捉弄”已不是首次。淘气值大幅升级的胡巴、备受戏弄的“老实人”梁朝伟,这样的组合吊足人胃口。

与特辑同时发布的还有“儿童节”特别版海报。海报主体由红色小纸人围成的数字“2”、胡巴及三口之家的白色轮廓构成,设计上尽显童真童趣。暖黄色背景上由白色晕染出三个人形的轮廓,可以辨别出这是父母牵着孩子的手,但图上出现的只有小胡巴自己。在他身边,围着一圈红色小纸人,小纸人围成“2”的形状,代表了这是“捉妖记”第二部。今年六一粑粑麻麻不在,小妖王胡巴顽皮当家,鬼马的他还会搞出多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值得我们期待。

除了影帝梁朝伟,小胡巴也找了不少新的伙伴一起玩耍。儿童节期间,凯德MALL旗下超过10家门店共同举办了“欢乐凯德,胡巴陪你过六一”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除此之外,蓝港互动、旺旺集团、燕庄等多个大品牌也在线上积极“围观”,与胡巴互动,祝福小妖王“六一”儿童节快乐。

江志强揭秘“loser组合 “捉妖记”系列计划拍外传 

戛纳电影节期间,《捉妖记2》发布了国际版先导海报,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球公映。近日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接受采访,透露了梁朝伟角色及新妖笨笨的信息,并表示“捉妖记”系列未来将根据梁朝伟角色的故事线拍摄外传。

江志强表示,《捉妖记2》的制作成本是第一部的两到三倍,特效比重也将大幅增加。对于梁朝伟的角色及国际版先导海报中曝光的新妖笨笨,江志强透露这是一对“loser组合”——二者都是孤儿,从小一起长大,以坑蒙拐骗维生,但是心地都很善良。针对“捉妖记”系列之后的拍摄计划,江志强指出除了继续拍摄系列的第三部外,还将拍摄梁朝伟及笨笨的外传。《捉妖记2》即将回归,阵容升级,故事本身也更有趣更感人,“这部电影每一个人都很搞笑,是一部很适合春节阖家欢的电影”。

《捉妖记》第一部结尾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胡巴重回永宁村,独自踏上冒险之路。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袭……《捉妖记2》除了保留了粑粑麻麻白百何和井柏然,还汇聚了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黄磊、柳岩、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一众大牌。阵容升级,群星璀璨。2018大年初一,全球一起玩耍。(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