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终极一战热血开干 7月13日命搏校园霸凌

2017-06-18 14: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6月17日,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在上海举行“制霸青春”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欧豪、林遣都、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中岛广稀霸气亮相,这也是青禾男团的首次集结。发布会上播放了“终极一战”版预告片,以荆浩、柴田为首的两大学生团体霸气开战。此外“男高天团”版海报也首度曝光,青禾男团霸道尽显。发布会上导演蒋卓原坦言:“影片在体现特殊时代下的暴力青春以外,还加入了热血漫画式的处理,是一部另类新动作电影。”众主创则畅聊台前幕后的趣事与收获,青禾男团还现场开启跳舞毯尬舞模式,比拼“制霸力”。电影《青禾男高》将于2017年7月13日全国上映。

青禾男团开启“终极一战” 直面校园霸凌热血应战

发布会现场,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欧豪、林遣都、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中岛广稀悉数亮相,主演身穿统一定制的青禾男高校服,格外帅气养眼。现场“男高天团”版海报首度曝光,青禾男高两大兄弟团展开对阵。据导演蒋卓原透露:“欧豪饰演的荆浩和林遣都饰演的柴田在片中是势均力敌的对手,代表着青禾男高最强的两股力量。”整个影片也充斥着热血暴力的荷尔蒙元素,体现了青禾男高里荆浩和自己兄弟并肩作战,直击校园霸凌的故事。这也是国产影片中非常少见的类型风格,导演蒋卓原也表示:“看着《古惑仔》长大,也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属于我们这一代少年人的热血影片。”

另外,发布会上还播放了“终极一战”版预告片,景甜饰演的柳禾和欧豪饰演的荆浩终牵手定情,不过两人的神情中却多了一丝沉郁和凝重,似乎危险正在悄然发生。谈及两人的情感关系,欧豪透露:“是荆浩强烈的正义感打动了柳禾。”饰演荆浩妹妹的夏恩则爆料说:“一开始觉得哥哥配不上柳禾老师,所以也没有帮忙,完全是哥哥的真诚感动了老师。”而与此同时,预告片中青禾男高两大学生团体的斗争也日趋白热化,终极决战一触即发。饰演清子的黑木美纱一句:“我觉得这场战争是我们的机会。”仿佛也暗示着这场校内之战背后藏着的惊天阴谋,学生的命运将如何发展也成为影片最大悬念。对此,导演蒋卓原也透露:“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每个学生都肩负着自己民族的使命。”

另类新动作电影打通二次元 欧豪林遣都比拼制霸力

《青禾男高》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讲述了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奋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蒋卓原表示:“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着热血漫画书长大的,那些故事刺激着我们的青春荷尔蒙,陪伴着我们的青春。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也加入了热血漫画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画的另类新动作电影。”此次影片还特意邀请到曾打造过《艋舺》的两位“热血老炮儿”——钮承泽、梁吉永加磅,分别担纲监制和动作指导亲力把关。

聊到影片动作戏时,导演蒋卓原透露:“影片有相当多的动作戏,更有几场戏是在一个废弃的工厂拍摄,大家拍完头发都是立起来的,条件很艰苦。”几位主演也纷纷“大吐苦水”,欧豪表示:“影片中100人、200人的群架戏看起来很过瘾,但拍摄现场非常热,一场戏打下来衣服都湿透了。”丁冠森也坦言自己从未有过拍打戏的经验,这次是个不小的挑战。周游跟张宁江更爆料曾有一场动作戏拍了七天,可见演员们的努力与敬业。现场主演们还分享了自己的独门绝招,尹昉身为荆浩身边的“军师”身份,表示战斗靠谋略,而中岛广稀作为林遣都阵营的武力担当,则透露“板砖”是自己的必备武器。

发布会上欧豪、林遣都两大青禾扛把子的现身也让现场火药味十足。谈及两人的角色关系,欧豪表示:“命运让他们走向了对立面,他们想守护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为了保护好彼此最珍贵的东西就不得不成为彼此的敌人”。林遣都也透露两人在戏中有大量的动作对手戏,互相看不顺眼,一言不合就开打。而当问到对欧豪的评价,林遣都也大方的打出了高分:“欧豪是很专业的演员,在拍打戏的时候会迅速的进入状态,跟他打对手戏很有刺激感,让我学到了很多。”欧豪也表示两人配合得非常默契,更现场搞怪模仿了一段林遣都戏中的中文台词,逗乐全场。除此之外,主演们还分成不同的PK队伍,两队通过跳舞毯尬舞的方式比拼“制霸力”。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来影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7年7月13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