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鲛珠凌云 王大陆张天爱获星星大礼

2017-06-20 1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展翅上海之巅,鲛珠凌云出世。今日,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在上海中心举办了“鲛珠凌云”主题发布会,一众主创登上600多米高的中国第一高楼,“史上最高发布会”秒杀无数菲林。现场,监制陈嘉上、制片人樊斐斐、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演员王大陆、张天爱、赵健携手现身,在上海之巅畅聊拍摄趣事,王大陆与张天爱更现场上演“腿咚”大戏。同时,带你飞版预告正式曝光,巨型萌宠鸥咔也现身送上命名为“鲛珠星”的星星大礼,令主创们惊喜不已的同时,配合落地窗外的漫天云朵,又烘托出九州现世、羽族崛起的氛围。

王大陆张天爱现场上演“腿咚” 获赠鸥咔惊喜礼物“鲛珠星”

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王大陆、张天爱、赵健三位演员现场“入戏”,完美还原片中角色,直接将发布会变成了片场。王大陆化身泥空空,却被调侃“毫无变化”,正经脸时又被赵健打趣“别装”,就连自己的好兄弟、杨磊导演也拆台道“他就是泥空空,不用演”,令王大陆瞬间破功,笑翻全场;张天爱秒变“高冷”黑羽,冷漠脸HOLD住全场;而“皇叔”赵健在片中的形象也首次揭露,现场化身逗比脸的他与以往的型男形象反差之大让人大呼快要认不出。

互动环节,王大陆、张天爱两人的戏瘾还未过去,互飙演技不能停。聊到兴起,两人更是现场上演片中的打戏。身着干练牛仔裤和高跟鞋的张天爱秀出无敌大长腿,“腿咚”王大陆无压力。虽然电影拍摄已结束了很久,但两人仍配合默契,干脆利落的造型吸睛无数。

随后,巨型萌宠鸥咔也惊喜亮相,更带来神秘礼物——获得NASA认证、以影片名字命名的“鲛珠星”,星星的生日就是电影的上映日期8月4日,同时,现场还放出星系图指认位置,可谓意义非凡。这一突然放出的大招“壕无人性”,令一众主创惊喜不已,王大陆、张天爱更是化身好奇宝宝,一齐蹲下身研究星星证书。而鸥咔的亮相也让两位主演十分高兴,但合影环节,王大陆却惨被鸥咔“嫌弃”,两人互怼“小拳拳”,笑翻全场;张天爱则不时与鸥咔贴耳互动,整个画面十分有爱。

陈嘉上携金牌主创现身 赞《鲛珠传》为“近年成绩表”

现场,金牌主创阵容齐齐现身,影片监制陈嘉上也到场支持。作为曾一手打造出《画皮》这样经典奇幻作品的大师级导演,陈嘉上此次与杨磊通力合作、对影片质量严格把关,首次将九州世界观搬上了大银幕,无论在故事架构还是视听特效上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现场,他大方评价《鲛珠传》为“我们中国年轻人拼了命总结过去的经验,给大家带来的作品,算是近些年来的一份成绩表。”

而为了全方位、立体化还原九州世界的瑰丽,制片人樊斐斐、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也是煞费苦心。导演杨磊称:“拍电影最难的是怎么让观众喜欢我们的角色,所以我花了更多时间在故事、角色的筹备上。”此外,他还表示《鲛珠传》的奇幻是“写实型奇幻”,“没有神鬼,都是生物,给人带来更真实的体验”。凡此种种,无不体现着制作团队力求让“九州现世”的决心。

带你飞预告震撼发布 众主创携手点亮“鲛珠灯”

《鲛珠传》讲述了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捕快黑羽(张天爱饰)因追寻鲛珠而结缘,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任达华饰)邪恶阴谋的奇幻冒险,整个故事大气磅礴,渲染强烈的奇幻氛围。在距地面600米的上海之巅,带你飞版预告也正式露出,整个奇幻世界更加明朗。画面中,泥空空与黑羽化身雌雄大盗欢乐上线,快节奏的片段闪现加上洗脑的背景音乐,再配上画面最后黑羽带着泥空空飞向天空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强势轰炸感官。

预告片超高的完成度也收获了一众发行方的强烈点赞,提升了各方信心。影片不仅让四海五洲两大发行公司携手,同时还有寰亚电影和猫眼电影一起在发行上助力,让本片更受期待。之后,众位发行公司领导与电影主创共同开启鲛珠灯,蔚蓝色彩分外抢眼,寓意《鲛珠传》一飞冲天,票房大卖。

电影《鲛珠传》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蒋璐霞、杜奕衡、周一围等联袂主演,即将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映,共同决战九州。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