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洪金宝大赞古天乐动作戏胜过"床上戏"

2017-07-06 1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系列动作巨制《杀破狼·贪狼》于7月5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影片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主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Chris Collins)、林家栋悉数亮相现场,泰拳拳霸托尼·贾(Tony Jaa)同样为影片“隔空站台”。伴着酷暑中北京的超高温度,几大男神合力掀起一阵劲燃激猛的荷尔蒙风暴。

动作IP十二年升级回归 洪金宝大赞古天乐动作戏胜过“床上戏”

从2005年第一部《杀破狼》上映至今,十二年斗转星移,“杀破狼”系列已然成为最受瞩目的华语动作IP之一,本场发布会亦由一段精彩绝伦的“杀破狼”系列快剪视频开场,标志性拳拳到肉的实战动作戏,令到场媒体连连叫好。现场,谈及再次启动这一系列动作IP,本片监制黄柏高表示,从第一部“杀破狼”开拍至今,自己跟叶伟信、洪金宝导演的合作已经十分默契,这部《杀破狼·贪狼》更像是水到渠成。再次手执导筒回归荧屏的导演叶伟信则表示,《杀破狼·贪狼》感情的部分将会更加升级出彩。“其实‘杀破狼’中的狼字,就是指‘贪狼’,这部片子感情的部分会更加走心,剧情方面会更加令人感动”。本片的动作导演洪金宝亦上台亮相,并连连夸赞剧组人员爱岗敬业,更打趣说自己本来以为古天乐只能拍“床上戏”,没想到动作戏也这么好,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另外,泰拳拳霸托尼·贾亦通过视频短片为发布会隔空站台。据托尼·贾介绍,此次他将饰演一位泰国警察,并同吴樾联手出击强强对战克里斯·科林斯。

林家栋大开“影帝授课班” 被吴樾深情告白爆笑全场

除了劲猛打戏,此次《杀破狼·贪狼》的情感线也不容小觑。以功夫打星成名的实力动作演员吴樾,此次就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华裔泰警,在协助古天乐饰演的寻女父亲的过程中引发了种种故事。“这次虽然打起来也没少吃拳头,但是我饰演的这个警察身上还有很多感情线。《杀破狼·贪狼》是一个特别走心的动作片,一招一式都很有人情味。我觉得这部动作片女性观众也会非常喜欢”。吴樾还激动化身古天乐“迷弟”,称古天乐是自己从小到大的男神。而金像影帝林家栋则在现场大方剧透自己在《杀破狼·贪狼》里饰演了一位眼神戏都杀气腾腾的反派,更吊胃口的表示:“这个角色之所以成为反派也是有原因的,不过到时候要等大家进影院自己去发现”。

现场,导演叶伟信特意为吴樾、林家栋二人准备了“影帝授课”环节,当场传神演绎“沉稳的凶狠”和“温柔的表白”。吴樾“含情脉脉”地大方告白林家栋,打趣道“自己早就想要表白樾哥,终于机会来了”,令全场爆笑阵阵。

洪金宝亲自验收“新晋打星”古天乐 “动作新秀”切磋咏春拳师

作为“多面俊生”古天乐入行以来出演的首部硬动作片,“新秀”上阵就遇《杀破狼·贪狼》,古天乐直言“痛到心”。“这次第一次演一个青春期女生的爸爸,这个角色内心很纠结,女儿在泰国失踪,他只能凭自己的力量跨国去追,担心愤恨暴躁的情绪都会有,心理上就备受折磨”。除了人物设定虐心,片中的格斗场面也让古仔记忆犹新。古仔回忆:“片中有一场打戏,我的小腿肌肉被铁钩狠狠拖住,整个人被机车飞快的拽着走,那一场拍起来也是真实的痛在心”。

发布会上,动作导演洪金宝更亲自验收古天乐这枚“新晋打星”的学习成果,现场让古天乐与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切磋展示。而古仔果然不负“师傅”期望,一招一式迅猛出击,颇具打星风采,到场媒体纷纷叫好。“师傅”洪金宝更打趣称赞:“高手啊,这就是高手出招,我在旁边都一直冒汗。”

据悉,系列动作巨制《杀破狼·贪狼》将于今夏与观众见面,亟待点燃一个劲猛刚烈的暑期荧屏。(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