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7月12日18点公映 曝光正片片段燃爆暑期

2017-07-10 1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导演,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2日晚上六点全国正式公映。此前影片已经进行了首映以及500场超前点映活动,并获得了业界人士和观众的众多好评,而近日,影片也趁热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视频,欧豪饰演的荆浩率众兄弟与柴田帮激烈交战,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据悉,目前电影《青禾男高》的全国预售通道已全面开启,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可以提前购票,抢占黄金座位等待体验肾上腺激素飙升的热血快感。

“燃炸”正片片段曝光 信心开启712超前公映

近日,电影《青禾男高》发布了一支正片片段视频,视频中首次曝光了影片中重要的一场决斗,欧豪饰演的荆浩带领众兄弟与柴田兄弟团进行拼死一战,而慢动作的处理方式使每一个动作细节清晰可见,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

据主创们透露, 这场工厂混战的戏拍摄了七天之久,有将近200位群演参与表演,现场不仅污水灰尘遍布,气温最高时更是达到了45度,环境相当恶劣。景甜虽然没有动作戏份,但她也对男演员们表示了心疼:“他们的打戏看得我触目惊心,使用的道具虽然做过处理但仍然很硬,演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非常辛苦。”而欧豪也透露:“导演对动作的要求非常高,每个镜头的拍摄都是13、14条起,而且动作涉及难度较大的群架、跑酷等,不仅需要跟演员们配合,还需要跟镜头配合。”可见每一个热血画面背后主创们的辛苦付出。

首映口碑获赞 全国预售通道已开启

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2日18点全国正式公映,而此前影片已经举行了首映以及全国500场超前点映活动,场场爆满,好评如潮。首映礼当天,很多业界人士在看片后纷纷表示该片超出预期的好看,路阳导演点赞道:“这种题材很少见,很年轻热血,漫画的呈现很协调,特别加分,演员的表演也在一个体系里,非常难得。”影评人和菜头也力荐影片:“残酷青春拍得很好,但青春片特有的中二感也微妙的体现出来,是完成度特别高的作品!”演员包贝尔更是现场向导演蒋卓原求戏:“为什么这样的戏不找我,希望导演下部戏能考虑下我!”而参与超前点映的观众也在看片后分享了观影感受:“电影不仅仅是热血的动作电影,还是部有大爱、有信仰的电影,告诉我们仇恨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能够化解仇恨,非常感动。”据悉,电影《青禾男高》全国预售通道已于7月10日全面开启。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来影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7年7月12日18点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