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定档11月24日 吴宇森再拍动作片“因为手痒”

2017-09-06 08: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追捕》即将出发威尼斯电影节

张涵予、吴宇森、戚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千龙网北京讯 (记者 陈莉)9月5日,电影《追捕》在京举办发布会并发布海报,宣布定档11月24日。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张涵予、戚薇等亮相。谈及时隔14年回归最拿手的动作题材,吴宇森直言“有点手痒,两只手都痒”,并笑说自己太久不拍这类题材,“没有拿枪很久了,没有做老大很久了”。据悉,《追捕》将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进行全球首场展映。

时隔14年重回动作领域

枪战+双雄,吴宇森直言“有点手痒”

导演吴宇森

导演吴宇森。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追捕》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涉过愤怒的河》,由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领衔主演。吴宇森透露,影片最大的看点即是过瘾的枪战戏,以及张涵予和福山雅治的双雄对决。“双雄搭档非常完美,一个是中国硬汉,内心也有柔情;一个是日本警探,又正又邪,两个都各有特色,非常有新鲜感。”除了精彩的双雄对弈,动作枪战戏也更为突出。吴宇森在动作方面做了大量精心设计,以此来显露人物的本色,导演爆料的“单手开双枪”等场景,也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正是“枪战+双雄”的设定,让吴宇森毫无犹疑地决定拍摄这部电影,他甚至笑言,“有点手痒,两只手都痒”。

据悉,《追捕》的大场面很多,几乎全程在日本拍摄,场面惊心动魄,场景风光绮丽,据悉,此次拍摄《追捕》,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人为拍摄枪战,前后打了6000发子弹,枪林弹雨可想而知,而除了枪战戏之外,还有大量的追车戏,以及摩托艇大战,动作场面十分丰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