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荣耀之冠致敬时代大人物 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启幕

2017-11-23 15: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11月22日,以“探享非凡/Experience Amazing”为主题的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京盛大启幕。盛典当晚,近百位艺人嘉宾组成超豪华卡司阵容悉数亮相红毯,三大盛典篇章逐一展开,多个明星助阵演出精彩纷呈,数十个年度重磅奖项完成荣耀加冕……一场引领精英男性风貌、弘扬时尚先生精神、刻画时代先生肖像、推动社会前进的年终最高规格盛事再一次来袭。

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终盛事,2017年的探享非凡·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覆盖区域、规格量级、公益单元等方面又实现了升级和突破,开创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以“艺术巡展”的方式走进上海和深圳,实现先生盛典首次跨区域联动;第一次把公益单元“另立门户”,在盛典开幕前举行“先生公益行动合作启动发布会”,首次以公益发布会的形式为先生盛典暖场预热;第一次打造“史上科技感最足”的一届盛会,首次将慢镜头摄影装置、多媒体互动投影等大量极具颠覆性的科技场景搬至盛典现场,呈现超乎想象的时尚科技新体验。实现全面升级的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也可谓精彩非凡、热力十足。

超豪华全明星团盛装亮相“中国男性精英奥斯卡”再献高水准红毯

有着“中国男性精英奥斯卡”之称的MAHB年度先生盛典再一次集结了实力派大佬、当红人气偶像、行业独角兽、先锋新势力、文化巨匠、商界精英、艺术大咖、公益英雄等,打造了一个超豪华全明星团、呈现出一个超高水准红毯秀。当晚,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杂志社社长宫娜、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时尚先生Esquire》总编辑梁朝辉、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植田浩一,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国际雕塑艺术家蔡志松、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实力派男演员吴刚、李晨、潘粤明、王千源、杜淳、谭耀文,当红男艺人陈柏霖、杨洋、张艺兴、黄轩、张若昀、陈晓、陈学冬、邓伦、刘昊然、魏大勋、许魏洲、刘宪华、陈翔、李承铉、韩东君、高伟光、宋威龙、茅子俊,人气女星余男、邓萃雯、徐帆、贾青、陈碧舸、马苏、林允、安以轩、熊乃瑾、白雪,知名音乐人欧阳靖、蔡健雅、李荣浩、王嘉尔、林宥嘉、郁可唯,铁血拳王邹市明,导演曾国祥、陈德森等近百位明星嘉宾纷纷着盛装亮相红毯,一同见证MAHB年度先生盛典第十四个华彩篇章的开启。

探界·启航·非凡三大篇章逐一展开 高科技舞美+明星助演强力吸睛

探享非凡·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高级的舞美中展开三大篇章:探界篇——奋勇当先、探索行业趋势,启航篇——指引方向、塑造先驱姿态,非凡篇——探享巅峰、成就业界传奇。王嘉尔超嗨的《Papilion》劲爆表演拉开盛典序幕,整个演出搭配颇具科技感的舞美效果,超燃的开场表演艳惊四座;除了开场嘉宾王嘉尔,华语唱作天后蔡健雅动情唱响经典作品《红色高跟鞋》,慵懒又性感的嗓音与明快的节奏相和,整个现场沉醉在婉转悠扬的旋律之中;人气唱将林宥嘉深情献唱《眼色》,不食人间烟火又有着超现实迷幻质感的声音极具穿透力,恍若幻化成一束追光穿越时空、追溯十四年来先生盛典来时路;灵魂唱将郁可唯温柔开嗓现场演唱《你曾说》,舒缓柔情的曲调用她充满磁性的嗓音,诠释出了柔美与坚韧;而压轴献唱的亚洲新天王李荣浩,实力演绎人气作品——《不将就》,颓废却充满磁性的声音宛如在讲述先生盛典一路走来的态度和坚持,即是在向过去的辉煌挥手,也是在为下一个巅峰呐喊,MAHB年度先生盛典也在他洒脱又富有张力的歌声中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数十个年度重要奖项完成王者加冕《时尚先生Esquire》用荣耀之冠致敬时代大人物

盛典当晚的重头戏是各大年度奖项的颁发。数十个年度重要奖项完成王者加冕,《时尚先生Esquire》也用荣耀之冠向2017年在各个领域对行业及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时代先锋致敬。演员吴刚、艺术家蔡志松、音乐人李荣浩、娱乐节目制片人陈伟、商界领袖王晓峰、料理匠人鄂然、文化推广人王中军、当红男艺人杨洋、人气偶像张艺兴分别摘得各自所属领域的“年度先生”。此外,杨洋还获封年度艺人,欧阳靖成为年度热点人物,林宥嘉、蔡健雅分别获封年度男女歌手,潘粤明获颁年度电视剧演员,王千源、林允实力摘取年度电影男女演员,黄轩斩获年度最受欢迎艺人,陈学冬成功收获年度突破演员,陈晓、马苏分别斩获年度杰出内地艺人,陈柏霖获封年度杰出港台艺人,张若昀夺得年度最受关注演员,刘昊然摘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演员,许魏洲荣获年度人气偶像,邓伦获封年度最具潜力演员,高伟光荣获年度跨界人物,魏大勋、刘宪华成为年度新势力偶像,王嘉尔摘得年度时尚音乐人,李晨斩获年度新锐导演,曾国祥获颁年度港台导演,韩东君、安以轩荣获年度时尚艺人、邹市明斩获年度最受欢迎体育人物荣誉等等。数十个奖项在数百位精英领袖的见证中花落各家。

关艾行动:践行公益传递正能量 赤诚之心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在人类与艾滋病抗争的历程中,每个人都不应成为旁观者,而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的《时尚先生Esquire》更是如此。活动当晚,《时尚先生Esquire》再度为艾滋病患者发声、为爱助力,号召在场明星名人一同加入到先生公益行动中。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一级演员、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义务宣传员白雪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艾滋病患者的故事,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患者,给予艾滋病患者生活的勇气与信心。《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与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一起,代表“先生公益行动”为潘粤明、郁可唯、杜淳、陈翔、安以轩五位长期热衷公益的明星嘉宾授予“先生公益活动大使”,也希望借此号召社会各界帮助受艾滋病感染人士,让每一个人都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艾滋病患者温暖与爱护。

MAHB年度先生盛典14年载誉无数 2017牵手LEXUS雷克萨斯为时代注脚

MAHB年度先生盛典自2004年创立以来至今,历经十四载,评选和表彰了数百位在各个领域对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推波助澜的时代大人物,先生功勋榜上载誉无数。先生,也许面貌不尽相同,但精神却出奇一致。先生精神已经成为当下的时代主流,记录和刻画了一代又一代先生们拼搏、奋进、创造、改变的成功品格和高贵内涵。先生精神也与LEXUS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今年LEXUS雷克萨斯开启了全新品牌篇章,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 用卓越的产品体验和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体验,与“探享家”们一同探索和享受匠意非凡的生活体验。此次,MAHB年度先生盛典与LEXUS雷克萨斯的协力前行,让那些精英领袖身上经久不变、与时代同步的非凡品格得到传承和发扬,又一同为新趋势下有质感、有态度、有格调的时尚生活方式注入更多内涵和激情,超越了光鲜、成功、财富之外更深层的精神价值,为时代注入非凡底色。

MAHB年度先生盛典已走过十四年,《时尚先生Esquire》也即将迈进第22个年头。从创刊初致力于做中国男性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到成为中国男性杂志旗舰刊物,再到全媒体时代下的内容破局者,《时尚先生Esquire》在运营总经理吴晓的带领下布局思路愈加的清晰、步伐愈加的沉稳、媒体品牌的影响力也愈加的强大。《时尚先生Esquire》创下了“第一本全环保纸杂志”、“第一本碳中和杂志”、“第一个代表传统媒体跨界打造时尚电影”等多个行业第一,以及斩获了诸如金榜奖等诸多业界大奖,无数个聚光灯下的功成名就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耕耘。一直走在前列的《时尚先生Esquire》靠的是坚守初心、也靠破己求新。

正如吴晓所言:先生之于我不仅仅是责任,更是信念,做中国男性第一媒体品牌、让中国男性都更加有品格、让先生成为推动社会的一股大力量,这是我也是所有先生同仁们的信念;带着这份信念,我们不断探索和拓展多种新业务形态,我们打造出了集WEB端网站、社交媒体、移动端媒体为一体的线上多媒体产品矩阵,我们还整合图书策划与发行、影视制作与投资、品牌策划与定制等涉足时尚、出版、影视、广告、营销等多领域的业务模块,我们参与合作了乌镇戏剧节、班夫山地电影节、Esquire TV等更多元的品牌活动和内容形态,我们用信念做支撑、用短短2年的时间就构建了一个多维度的“先生生态”,而未来,《时尚先生Esquire》将不改初心、砥砺前行,让“先生”插上时代使命的翅膀,能够飞向更高。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