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五团联合贺岁MV《甜蜜盛典》预告片今日发布

2017-12-19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甜蜜盛典2

甜蜜盛典。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讯 新的一年临近,SNH48 GROUP特别推出全新贺岁EP《甜蜜盛典》迎接2018年的到来。本张EP同名主打MV《甜蜜盛典》预告片今日上线,该MV首度集结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共16名人气成员共赴上海迪士尼乐园拍摄,为大家献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由SNH48 GROUP 16名成员共同演绎的《甜蜜盛典》在上海迪士尼园内选址拍摄。预告片中,代表着青春与活力的上海本土化大型偶像团体SNH48GROUP少女们与上海地标性的游乐园迪士尼甜蜜碰撞,她们身着节日盛装置身奇幻缤纷的童话世界,梦幻乐园遇上元气少女,让这支新年MV甜蜜加倍。《甜蜜盛典》MV完整版音源及视频将于12月2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