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汪苏泷 努力了十期 张予曦最爱却是伍嘉成

2018-01-04 12: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高甜小公主”张予曦担任火星实验员参加《火星研究院》录制,在众多极致实验的环节中,公主张予曦化身“火星金刚芭比”,勇气和实力不输其他实验员,凭借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三商在线,不仅圈了火星粉无数,还获得火星实验员汪苏泷和伍嘉成的频频“示好”。男粉丝和网友直呼:放开有颜有才又有爱的小姐姐。

在刚刚播出的《火星研究院》,张予曦竟然选择伍嘉成淘汰汪苏泷,高举起伍嘉成的手,与伍嘉成甜蜜互换人偶娃娃,再次携手完成火星实验。之前的几期节目中,张予曦和伍嘉成就曾一起现场甜蜜约会,花前月下情话绵绵,心动指数突破火星实验最高纪录。汪苏泷也曾精心准备礼物现场表白张予馨,每个实验环节都不忘为小公主打call。这次张予曦直接选出“火星最爱”伍嘉成,网友再次疯狂弹幕:心疼我“单身汪”,原来张予曦小公主更爱伍嘉成。

汪苏泷和伍嘉成在张予曦面前为自己拉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