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杀青 李一桐屈楚萧结绳记誓相爱相虐

2018-01-08 10: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优酷出品,改编自半明半寐同名小说的超级剧集《媚者无疆》于1月7日举办杀青发布会,该剧由张伟担任制片人,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李一桐、屈楚萧、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徐洁儿、刘萌萌、王亦凡等联合出演。众主演及幕后主创悉数到场出席杀青发布会分享四个月拍摄的辛苦与甜蜜,李一桐和屈楚萧两位主演绑上红绳上演“结绳记誓”,相爱相爱相虐且养颜十足。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则将虐恋进行到底。据悉,剧集将于今年上线优酷和观众见面。

李一桐屈楚萧现场“结绳记誓” “通宵晚安组合”身心俱虐难舍难分

超级剧集《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由于原著故事的特殊性,剧集从筹备到开拍起就激发了原著党的好奇心。很多粉丝高呼“活久见”、“有生之年终于等到”,而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李一桐和屈楚萧的首次合作,更是吊足了粉丝胃口。对于自己的角色,李一桐说:“晚媚给了我新的人生,新的起点,这个角色会在我身体里面停留很久。不管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她都是我所饰演过的最揪心的角色!她带给我新的不同,让我成为新的一桐!”而屈楚萧则对自已饰演的长安有着不一样的理解:“我是姽婳城里众多普普通通的影子中的一个,但因为我是晚媚的影子,等剧集开播你们会看到更多的内容。”在发布会现场,李一桐深情流露:“拍戏的每一天都非常难忘。我是一个讨厌离别的人,所以今天杀青对我来说其实是有点难过的!”而屈楚萧更是以长安的身份直接现场开“撩”晚媚:“对我来说,这部剧最难忘的时刻就是现在,因为我的晚媚要离开我了!”虽然已经朝夕相处了四个月,但这样的“当众表白”还是让晚媚露出了羞涩的甜蜜微笑。

两位主演因为名字而组成了“通宵”组合;而他们的角色晚媚与长安,又组成了“晚安”组合。所以,李一桐与屈楚萧成了崭新的“通宵晚安”组合。通宵晚安组合现场大玩“结绳记誓”,用一根象征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红绳捆住了对方,然后李一桐屈楚萧更是当众上演“爱的捆绑”,屈楚萧用红绳将李一桐牢牢捆绑并锁在了身边,如此的你侬我侬让现场记者大呼“虐狗”。对此李一桐说:“长安对晚媚的爱,我始终相信,所有的虐待和背叛,我都相信是有原因的!”而屈楚萧则说:“我的晚媚就要离开我了,让我再好好看看她”这样的“剧透”令人更加期待这部超级大剧的上演!

汪铎李子峰郭雪芙成天煞三绝 完美演技打造颜值最高大剧

正如剧方所说,《媚者无疆》将是中国颜值最高的剧集之一,除了李一桐屈楚萧,更有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刘萌萌、王亦凡等倾情出演,整个发布会现场,爆表的颜值指数,令见惯大场面的记者们都赞叹不已。

新晋颜值演技派,以多变角色圈粉无数的汪铎饰演的是姽婳城真正的主人公子一角,对于为什么出演这个角色,他表示:“为了这个角色我找来原著小说看,结果看得面红耳赤。看了两章我就决定一定要演这个角色!”这样的表达,让台下的观众露出会心的微笑。而在发布会现场,他更是用冷笑话大玩“剧透”:“公子这个角色,他的爸爸杀了他的妈妈,他为了他的妈妈又杀了他的爸爸!你说虐不虐!”高虐开场的不仅仅是汪铎,李子峰也被自己的角色虐得死去活来:“刑风中了一种叫做色蛊的蛊毒,他想爱但不能爱!虽然非常虐,但虐得非常过瘾,感谢编剧大人给了我一个这么完美的角色!”而郭雪芙则成了虐身的代表,她说:“第一次演古装戏,造型真的是美到让我非常开心,但是这也让我第一次在这么寒冷的环境下拍戏。有一场戏需要我被冰冷的瀑布一直浇,还要保持心如死灰的表情,我已经快冻得没有知觉了!”如此虐身虐心的整整四个月拍摄,虽然让众主演吃尽苦头,但却给了他们更多的演技磨砺,在现场,他们喊出了“媚者无疆,来日相虐”的口号,表示:“剧集上线之日,就是开虐之时!”

金牌幕后齐上阵 原著作者声称“该保留的都保留”

演员阵容众星云集,幕后组合更是无比华丽。原著作者半明半寐耗尽两年心血倾力打磨剧本,她表示:“这部小说是我十年前的作品,这十年来感谢大家的念念不忘。”而对于大家最关注的小说与剧本的相同和不同,半明半寐笑说:“我的小说本来就非常纯洁,改编成剧本之后依然非常完美,该保留的,我全部保留了!”曾参与《爵迹》制作的制片人张伟表示:“我们这部超级剧集无愧于言情虐恋第一IP的称号,剧中剧外都特别虐,希望我们的这份坚持,上线之后会给大家一份完美的答卷!” 监制徐纪周曾经执导《胭脂》《永不磨灭的番号》《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高品质的上乘之作;导演易军的《胭脂》《因法之名》《辣妈正传》等都是口碑制作,良心国剧。此次《媚者无疆》是徐纪周和易军的第二次合作,对此徐纪周表示:“第一次拍古装,第一次跟这么多高颜值的青年演员合作,几个月的相处下来,他们的演技和敬业,让我深深佩服,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希望你们在心里给你们的角色留一个房间,夜深人静的时候走进去和他们相会,他们会成为你身体和演艺生涯不可磨灭的一部分!”而武术指导郭勇则说:“不管是《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还是《西游记之女儿国》,我跟女性题材的作品十分有缘,这次加盟《媚者无疆》,我一定会让大家打得最美,也打得最完美!”如此星光灿烂的金牌幕后班底,强强联手的结果,势必将为观众贡献出一部高分佳作!

据悉,由优酷出品,张伟担任制片人,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李一桐、屈楚萧、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徐洁儿、刘萌萌、王亦凡等联合出演的超级剧集《媚者无疆》将于今年登陆优酷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