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梦游戏》首曝预告 陈都灵宋威龙勇闯“新世界”(3)

2018-01-10 09: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钟丽芳构建电影新模式 生态思维布局IP链条

电影《破梦游戏》概念海报

电影《破梦游戏》概念海报。图片由影片宣传方提供

该片是由君舍文化耗时3年,全产业链开发的首部电影。君舍文化董事长钟丽芳希望多维度实现IP内容价值的释放,尝试构建一种成熟的生态模式。影片在前期开发时,就同时进行网剧、漫画、小说、游戏的开发工作。她表示《破梦游戏》精准锁定95后、00后人群,是为其专属打造的系列电影。影视内容开发聚焦超现实、热血、冒险类题材,这是君舍对自身打造IP生态平台的定位。她坚信强类型片以及精准的受众定位,将会是未来电影市场发展的方向。

据悉,电影将于2018年全国公映。截止目前,电影《破梦游戏》同名漫画已全面登陆各大漫画平台,已获得超5亿点击量。同名小说由熄歌撰写,将于2018年3月全国出版发行,同名有声小说也已登陆有声读物网站,同名网剧、同名游戏等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