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宁登《ELLE》开年刊 新剧《人际关系事务所》角色曝光(2)

2018-01-12 10: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艺人宣传方提供

前不久曝光了剧中角色的《人际关系事务所》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曹佑宁在其中饰演专业咖啡师张亮,另外此次合作的导演正是当初钦选他入行的导演马志翔,拍摄过程中导演表示,“曹佑宁进步很多,表演更自在,和他对戏觉得感触很多,有点欣慰”。曹佑宁也坦言压力很大,“因为马导是第一个看我演戏的人,从他口中得到鼓励,让自己更有动力继续演戏这条路!”因为剧中曹佑宁饰演咖啡师的角色设定,为此曹佑宁特别在开拍之前认真的学习了咖啡文化和各种冲泡咖啡的技巧。剧里曹佑宁饰演的人物张亮的性格热情开朗阳光,而戏外的曹佑宁呆萌内向腼腆,因此对于他来说要演绎一个完全自己不同性格的角色,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6月上线播出。

图片由艺人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