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山式比心"庆功 张一山为粉丝画眼线

2018-01-12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华策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的治愈系爱情剧《柒个我》昨天(1月11日)在北京举行庆功会。主演张一山、蔡文静、高泰宇、范梦、王森悉数到场与粉丝们欢乐互动。该剧于1月10日在腾讯视频迎来VIP会员大结局,以超出30亿的播放成绩再掀热潮。庆功会现场,张一山不仅首谈拍吻戏比哭戏还难,还零距离为粉丝画“崔皓月”同款眼线;蔡文静大秀“舞技”重现“舒克贝塔舞”。活动末全场“山式比心”共祝《柒个我》完美收官。

轻松题材包裹暖暖治愈系

《柒个我》作为中国首部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网络剧,自12月1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以来,播放量一路飙升,开播16小时破亿,开播13天破十五亿,开播17天破二十亿,网友关注度也持续看涨,“柒个我”等相关话题,每逢更新日即迅速占领微博热门热搜。主演张一山、蔡文静,更是凭借该剧分别荣登“2017年度网络剧艺人霸屏榜”TOP1和TOP5。张一山的“山式比心”引发王俊凯、董子健等好友相继接力,网友也争相晒出自己的“山式比心”;“崔皓月眼线”仿妆活动引发上千万网友参与,“莫晓娜同款睡衣”成网络爆款。而播出期间,“杭州14岁男孩体内有七重人格”的真实案例更让《柒个我》所引发的社会话题,进一步发酵。

虽然是探讨严肃的话题,但整部剧抛弃沉重的基调,避免刻意的煽情,以轻松的外衣,包裹着爱与牺牲,伤害与拯救的主题,以搞笑见立意,以轻松显深刻。随着破30亿的网络播放量和8.9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让观众完成了一段心灵的治愈之旅。这也使得《柒个我》播出至今,微博评分一直保持在9.7分。被问到如何保持居高不下的剧作水准,《柒个我》总制片人张娜谈到:“能不能成为爆款剧有天时地利的命运牵制。而人和,就是自己一定要以精品的态度去做剧,才能问心无愧。我就是这么轴的一个细节控吧,对很多东西要求还挺高的”。

张一山秀眼技蔡文静不文静

腾讯视频VIP会员已于1月10日迎来《柒个我》大结局。粉丝对“七重人格”的逐一消失纷纷表达了不舍和难过。尤其是话题度和吸睛指数奇高的暴力人格崔皓月,其标志性的眼线、皮衣、飞机头,在开播之初就强势吸粉,而他最终消失的结局也引来观众怒刷弹幕“崔皓月别走”!当天活动现场,为弥补粉丝遗憾,特别设计了“崔皓月再现”环节。张一山现场大秀“眼技”,贴心地亲自为粉丝画“崔皓月”同款眼线,娴熟的技巧令人惊叹,原来张一山为揣摩崔皓月的性格,拍摄时经常对着镜子自己画眼线,才练就了一手好“眼技”。

除暴力人格崔皓月外,还有一个人格同样刷爆了各大社交媒体:17岁青春无敌美少女莫晓娜。“山式比心”正是张一山自创的莫晓娜追星手势。而昨天在活动现场,也有一位身穿粉色毛衣的真实版“莫晓娜”上台对张一山告白,百分百还原了剧中的追星桥段!面对“剧中的自己”,张一山评价道:“没我疯狂!”随后他与粉丝一起做起了“山式笔心”,引发全场尖叫。

而蔡文静在庆功会同样献出了自己和粉丝们的“第一次”。作为剧组公认的“尬舞王”,蔡文静毫不文静地与粉丝大跳剧中经典舞曲“舒克与贝塔”,不仅将现场嘉宾重新带入到剧中,还引发了一波怀念风潮。对于自己有些生疏的舞步,蔡文静自信表示:“我依然是《柒个我》的舞王!”

《柒个我》庆功会现场,导演邓科也上台与张一山、蔡文静一起大聊拍摄现场趣事。张一山首次饰演霸道总裁,被曝出:“这部剧应该是张一山拍过的吻戏最多的剧了”!张一山立刻面露羞涩:“我觉得吻戏比哭戏难”!随后主演高泰宇、范梦、王森也分别满足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不仅大方回应粉丝提问,还互相爆料,大谈私下情感,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活动最后,全场进行“山式比心”共祝《柒个我》收官大吉,台下粉丝的“小心心”让台上的主演们应接不暇,好不热闹!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