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忆全来了!五月天携手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

2018-01-30 09: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蔡依林

蔡依林。图片由浙江卫视提供

千龙网讯 浙江卫视与《捉妖记2》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即将于农历腊月二十九(2月14日)20:30燃情开唱。此次燃情贺岁夜,不仅有阵容强大的《捉妖记2》主创团队坐镇,其他嘉宾阵容也令人颇为惊喜。

在最新公布的首发阵容宣传片中,除了来自“捉妖天团”的白百何、井柏然、杨佑宁、柳岩、张俪、姜超,沙溢、胡可也带着家里两大萌娃倾力助阵;此外,吴莫愁、CORE ONE男团、魔术师Steven Brundage、李玉刚与霍尊也一同相约小年夜,在浙江卫视中国蓝 “捉妖”拜年,欢乐闹不停!而从近日公布的阵容海报来看,承载着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华语天团五月天也已确认加盟这场欢乐盛会,更有李宇春、蔡依林等华语女唱将鼎力加持,而新生代女歌手许飞、朱婷婷以及青春少女组合优我女团也将倾情献唱点燃现场气氛。

五月天联手浙江卫视“友情”贺岁带你“捉妖”

作为目前最具人气的“亚洲天团”,五月天自1997年正式成军以来,为许多人献上了青春记忆里最美好的旋律。更难能可贵的是,组合成员之间感情一直十分深厚,拥有绝佳默契。此前,主唱阿信曾表示五月天的五个人就像五根手指头,缺一不可。在许多人眼里,五月天就是是梦想和爱的代名词。

这份从高中开始就存在的兄弟情,一路支撑着五月天为歌迷带来无数的精彩时刻,这样温暖的乐队感情也与浙江卫视“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的晚会氛围颇为相衬。此前,一直忙着全球巡演和制作专辑的五月天极少参与类似的新春晚会。这次五月天联手浙江卫视,在燃情贺岁夜上与《捉妖记2》的主创团队一起携手捉住梦想捉住爱,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