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谈判官》开播发布 杨幂黄子韬爆梗频出

2018-02-03 23: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视剧《谈判官》2月3日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蜜怼甜宠谈判大会”之开播发布会,主演杨幂、黄子韬、郭品超、赖艺、李婷婷等人悉数到场。发布会上,杨幂、黄子韬将戏中的欢脱模式延续到戏外,“怼宠”式的甜蜜令人耳目一新,俩人互怼不相让、甜宠不嫌腻的现场互动,让观众对《谈判官》的画风有了一些全新了解。一众主演更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给观众送上了新春祝福。

与此同时,《谈判官》制片人高琛与编剧费慧君都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剧的理解,高琛讲述谈判双关含义,指出:“并不是单纯表现谈判桌上针锋相对,还有情感、人生、自我的谈判”;而编剧费慧君则诗意满满畅谈道:“我希望大家不仅能看到美好的爱情,也能看到大江大河,心系大海。”

电视剧《谈判官》即将在2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谈判亦谈心”甜蜜开年,陪观众幸福跨年。

杨幂自称“苦笑的胖子”  黄子韬变身“爱情锦鲤”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蜜怼甜宠谈判大会”,杨幂和黄子韬这对“怼宠cp”在现场也是“名副其实”,全程爆点与笑点不断。现场杨幂吐槽模式大开,调侃自己在剧中演的是一个“苦笑的胖子”,笑称拍摄《谈判官》的时候是自己最胖的时期。发布会上,杨幂、黄子韬现场给观众示范怼宠两重天,两人现场回忆剧中经典的“怼宠”台词,杨幂写出剧中童薇的经典台词:“喜欢上你,我的生活会变成喜剧恐怖片”。黄子韬则依靠自己的感觉写出了“上天入地飞飞飞”的爆笑金句。同时,两人还在现场甜蜜比心,展现“怼宠cp”的甜蜜气场。

现场,为了迎合即将新年的气氛,杨幂、黄子韬、郭品超、赖艺、李婷婷也给观众送上了春节祝福。郭品超、赖艺、李婷婷也分别为大家送上了爱情、家庭、学业上的祝福。杨幂与黄子韬则再次抛梗,黄子韬表示:“祝大家看完《谈判官》之后单身都能收获爱情”,杨幂立刻接梗,说道“转发黄子韬锦鲤,祝愿《谈判官》能陪大家度过一个好年”。   

众主演剖析角色大爆料  杨幂被黄子韬盛赞敬业

《谈判官》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干练自信的“谈判专家”童薇与黄子韬饰演的心怀梦想的“商业奇才”谢晓飞之间,围绕着职场、理想、爱情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对于剧中两位独立且都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男女主角将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是否能够用新的“都市恋爱模式”征服观众,十分令人期待。

在现场,主演们也对剧中饰演的角色进行了解读与剖析,对于童薇这一角色,杨幂表示“童薇家庭条件并不是那么好,她是一个生活的很严谨的人,直到黄子韬出现在生活里面,她的生活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黄子韬则称谢晓飞是一个“对爱情很霸道的人”,也表示这一角色在剧中也经历了三个不同的阶段:“前期有些‘狂’,中期经历了一穷二白的迷茫,后期则变得成熟起来”。郭品超分析自己饰演的秦天宇“蛮稳重的,喜欢童薇,工作上很专业,感情上我觉得还是欠缺一点经验,总觉得好像童薇是我的”。赖艺则表示谢晓天这一角色相对于同龄人比较成熟,更提前剧透道他与哥哥谢晓飞其实并无血缘关系。而饰演童恬恬的李婷婷称“童恬恬很叛逆,后面心里已经接受姐姐了,但还是嘴硬”,她更表示现场杨幂对她非常体贴照顾,仿佛真的是妹妹一样。

回忆拍摄时的经历,主演们颇有感触,编剧更爆料道:“纽约的戏份非常的冷,我都扛不住只能回酒店修改剧本,演员们却还在坚持拍摄”。早前同黄子韬合作多次,谈及第三次合作杨幂表示很愉快:“《谈判官》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开心的一次合作经验,我相信每个演员都是,像郭品超说的,在夏威夷拍戏手工街上没有什么人认识我们,四个人每人戴个帽子,逛夜市,走沙滩,挺开心的经历”。黄子韬坦言这部剧学到非常多东西:“拍完《谈判官》之后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部戏让我想渐渐变成一个演员。幂姐专业敬业和她的态度是这个业界需要学习的东西,从来没有让工作人员等过,从来不迟到,从来没有任何要求,这是我学习的一部分,我觉得我现在也觉得做的很好,因为成龙大哥和幂姐影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谈判谈情不乏情感温暖 职场法则展现人性沟通

在电视剧市场愈发繁荣的同时,观众对于电视剧品质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谈判官》聚焦国内电视剧的稀缺领域,不仅关注了鲜少呈现的谈判领域,更以“谈判不是针锋相对,是心与心的沟通”为主题,为硬朗的谈判增添了情感的温暖,谈判亦谈心,一场关于“所求为何”的自我谈判徐徐展开。

发布会现场,《谈判官》制片人高琛与编剧费慧君都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剧的看法,高琛说道:“谈判也是一种人和人之间的沟通,我们故事里面并不是单纯表现谈判桌上针锋相对的谈判,更多还有人与人之间,父子之间、恋人之间谈判,亲情,友情,都会在这部剧里面看到很多”。费慧君则表示《谈判官》不仅仅是一部讲小情小爱的电视剧,剧中还有信仰的崩塌与重建,有关于理想、信仰的追求,无论童薇还是谢晓飞都会有成长的过程。“我希望大家能从我们这个电视剧里面不仅看到美好的爱情,也能够看到大江大河,(心向)大海。”

据悉,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将于2月4日起每晚19:30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同时也将在芒果TV、爱奇艺、搜狐、优酷、腾讯平台同步播出,谈判谈情,怼宠开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