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蜡像香港揭幕 仙气星空裙造型美翻全场

2018-02-08 17: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7日,人气女星Angelababy全球首尊蜡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正式揭幕,当眼前出现两位一模一样身穿星空裙的baby时,引得现场粉丝一阵惊呼,连baby本人也坦言,如此面对面真的很神奇。活动现场,baby的蜡像唯美又仙气十足,嘴角上扬的一抹笑容,更为蜡像点缀出几许生动与灵气。难怪本尊见到后,不停夸赞自己的这个“分身”,开心之余,baby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这尊蜡像是在她产后不久开始量身制作的,因此蜡像满脸也是难以掩饰的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幸福感。 

蜡像造型仙气十足   香港杜莎助baby圆梦 

此次揭幕仪式安排满满,在活动开始前baby接受美拍专访,提前透露关于自己和蜡像的难忘时刻,专访中baby不忘提到在美拍发起的与自己蜡像尬舞的活动,对于粉丝会有什么回应自己很是期待。蜡像揭幕仪式现场,两个baby以一身蓝色渐变高级定制星空礼服,同时现身,优雅高贵仙气十足,顿时美爆活动现场,引发粉丝尖叫不断,线上粉丝也齐刷各种赞美弹幕。对于这套造型,baby表示是出于对星空裙独有的钟爱,而这个动作也低调的表露了baby的“小心机”,感觉这个pose能引来粉丝更多互动啊。

Angelababy的蜡像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2018年的首尊女艺人蜡像,这是对她这些年努力的最大肯定。之前采访中baby表示,很多年前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活动时,看到真人般的蜡像就被震撼到了,那时候就在想如果能有自己的一尊蜡像也在这里就好了,没想到现在愿望终于成真了。对此,baby很感谢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对自己的认可,还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梦。而这尊以baby初为人母形象打造的蜡像,有着新生新希望的意义,借此希望蜡像可以像朋友一样与粉丝和游客们互动。

互动环节气氛火热  与baby合照一起登上封面

在现场互动环节,baby是越玩越high,对自己的蜡像又亲又抱,甚至还和蜡像玩起了挖鼻孔游戏,这是有多喜欢,都能如此不顾形象了,还俏皮表示这是官方建议的合照姿势。面对粉丝的提问:“真人和蜡像哪个更好看?”baby立马抛出金句:“蜡像跟我本人一样美,但十年后的蜡像没有皱纹”,如此回答真很“baby”,这样有意思的回答,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为了感谢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baby送上了自己亲笔签名的小熊,也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而对粉丝的一句:“ I love You”,顿时燃爆全场。随后,baby畅游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更在自己蜡像前开启疯狂自拍模式。主持人问及有什么话想要对粉丝讲呢?Baby大方邀请大家春节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一起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登陆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网站购票,能享超过八折优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