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提前“试婚” 薛凯琪张钧甯组成“最攻”伴娘团

2018-02-26 1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近日在京举办“我要结婚了”婚礼主题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范湉湉、王水林等主创悉数亮相。活动现场,陈意涵化身“最仙新娘”,在“最攻伴娘团”薛凯琪与张钧甯的陪伴下,一起提前试婚。在生活中就是真闺蜜的三位主创不仅甜腻玩起爱的亲亲,还为彼此送上了催人泪下的情感告白,场面温馨,令人动容。此外,众主创还上演了大尺度的床上私房话环节,陈意涵现场“调情”余文乐抱枕,薛凯琪、张钧甯倾情传授“迷情宝典”,画风热辣,逗翻现场。

“准新娘”陈意涵出嫁仙气撩人 “伴娘团”薛凯琪张钧甯攻气十足

影片中,陈意涵饰演的希汶即将大婚,并与闺蜜团前往越南开启了一段疯狂的单身之旅。而此次发布会为了契合“我要结婚了”主题,特意打造了一场浪漫唯美而不失少女心的婚礼。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准新娘”陈意涵身着优雅大气的白色礼服出场,“仙儿”出了新高度。而薛凯琪与张钧甯两位闺蜜则作为伴娘团陪伴左右,率性利落又攻气十足。为了见证好闺蜜的幸福时刻,闺蜜团还为陈意涵准备了压箱底好礼。张钧甯送上了汇聚两人相识十年的照片拼图,而薛凯琪则送上了象征闺蜜情永不凋零的永生花。相对于这些让人催泪的走心之物,黄真真导演送上的“洞房三件套”就比较画风清奇了,这些羞羞哒的“装备”引发现场观众尖叫不断,众主创也在这欢乐的氛围里上演了爱的亲亲。

“准新郎”余文乐遭陈意涵“调情” 闺蜜团真情告白泪洒现场

伴随着现场亲友团的甜蜜祝福,陈意涵、薛凯琪与张钧甯紧接着开启了“闺蜜床上私房话”环节。其实闺蜜间最放松的时刻,莫过于深更半夜同床共枕、聊天谈心,三位主创现场也重温了一把闺床上促膝相拥、把酒言欢的欢乐时光。在闺蜜团的怂恿下,陈意涵更是超前进行洞房花烛夜演习,现场为余文乐抱枕进行独家的“迷情教学”,令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呼声连连。随后,闺蜜三人更是献上了对彼此最真挚的告白,张钧甯表达了与陈意涵相识至今的感悟,更向对方喊话,“距离不是问题,因为我们的心离得很近。”薛凯琪则感慨拍摄《闺蜜2》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她们俩,“人生很难得能遇上这么合得来的两个女孩子”。两位闺蜜的告白催泪指数满格,引发三位闺蜜泪洒现场。最后,“准新娘”陈意涵更是幸运地从导演的手中接到了手捧花,并激动地表示,“我从来没有收到过手捧花,蛮想让自己赶紧嫁出去的。”

《闺蜜2》预售火爆引期待 获赞送给七亿闺蜜的情感礼物

作为2014年暑期档票房黑马《闺蜜》系列的第二部,电影《闺蜜2》延续前作剧情,讲述了希汶(陈意涵饰)宣布即将与乔立(余文乐饰)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好闺蜜Kimmy(薛凯琪饰)、嘉岚(张钧甯饰)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时隔四年,姗姗来迟的《闺蜜2》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主创团队此番远赴越南拍摄历经种种坎坷,为影迷呈现了一出“史上最刺激的闺蜜旅行”,可谓诚意十足。随着预售的火爆开启,其势头迅猛更加凸显了广大影迷对该片的期待。《闺蜜2》也被众多影迷推崇为“献给7亿闺蜜的情感礼物”,相信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狂的“闺蜜情”势必将再次为女性观众们提供最放松、解压、感动的观影体验。

电影《闺蜜2》将于3月2日元宵节全国公映,相信届时一定会延续《闺蜜》曾经的观影热潮,吸引大批女性观众,以“陪闺蜜看闺蜜”的名义共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约定,开启又一趟欢乐与感动并存的旅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