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新书在京发布 带给你最温馨感人的"情商课"

2018-05-19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8日,著名主持人、教育人王芳新书《给孩子的50堂情商课》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一名母亲,王芳将自己的多重角色成功转化为亲子教育上的天然优势,将一名新时代优秀妈妈具备的开阔眼界和全新思维融入11岁女儿的养育过程,形成了一套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并出版了《最好的方法给孩子》、《最好的方法读唐诗》、《最好的方法读唐诗第2册》这三本书,给万千妈妈们带去了毫不枯燥的“育儿宝典”。但她却发现,市面上竟然没有一本书是讲述如何培养孩子情商的,而情商对于个人的发展和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此,王芳着眼于中国家长和孩子生活的实际,她把个人敏锐的观察和丰富的教育实践化成一个个小故事,独创了50个提高孩子情商的实用方法。目前,王芳的亲子教育书籍,累积发行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册,所以,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谢谢了,百万妈妈》。王芳在发布会中特别感激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信任与喜爱,为这些到来的忠实粉丝颁发了“优秀小学员奖”、“最爱学习家长奖”等奖项。

王芳在发布会上透露,写过这么多本书,《给孩子的50堂情商课》可能是写得最轻松的,因为王芳的爸爸从小就教育她,做事说话一定要让别人舒服,她还总结了关于情商的9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别后悔”。真正的情商绝对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说漂亮话,是持之以恒,是孝顺,珍惜父母对你一点一滴的爱。

每年录制超过1000期节目,王芳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劳模。多年以来,她用自己“润物细无声”主持风格陪伴着每一个电视机前的观众,是40岁以上国民心中女神级的存在。自2014年开始,王芳抱着把最好的亲子教育理念和方法推广给广大观众和读者的想法开始跨界教育事业,不但创作了《最好的方法给孩子》、《最好的方法读唐诗》、《最好的方法读唐诗第2册》这三本书,还创办了儿童短期培训活动“第一训练营”,线上教育机构《好芳法课堂》,她结合了脱口秀、快板、音乐、游戏等多种方式,潜移默化的拓展小朋友们的知识面,让孩子们真正的爱上中国古典文化,例如诗词和国学。如今的王芳,有着时光的沉淀带给她的一份别样的豁达与从容,她说:“做任何事都一样,既然做了,就要尽力而为,这不仅仅是口号,还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