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魏巡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启动 主打歌《未寻》曝光

2018-05-22 10: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1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魏巡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在京正式启动。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5月21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魏巡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在京正式启动。魏巡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歌《未寻》,并公布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0场巡回见面会的场次。导师李健也发来VCR为魏巡打call。

5月21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魏巡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在京正式启动。图为魏巡。主办方供图

魏巡2018年个人全新同音力作《未寻》专辑概念当日解锁。连季以单曲形式依次全网推出5单——《姿态》、《my Queen》、《super love》、《第一次为爱疯狂》、《趁现在》(《金牌投资人》片头曲)。作为乐坛发片鲜例,魏巡的新专辑没有任何修辞和铺垫,精心酿制一首就推新快递一首,完全回归音乐里。无所谓专辑音乐曲风的限制,无专辑的统一格局,只有真实的灵魂歌者-魏巡,与疾走的时间轴线发生过的音乐随笔。

专辑下篇主题——[寻]同名专辑、同音魏巡主打单曲《未寻》发布会正式解锁。其它未完待续的故事,期待歌迷在聆听魏巡2018盛夏里巡回见面会的音乐里找到线索,获得答案。

魏巡在2017年“快乐男声”中获得全国总冠军,他在现场直言,自己在2013年就曾参加过“快男”,但由于准备不足没能走得很远,这对于一向热爱音乐的他是非常大的打击,甚至一度抑郁走不出来。“4年间我也做过很多不同的工作,包括送外卖、开公司等等,但都是希望有一日能重新回归音乐。”

5月21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魏巡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在京正式启动。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当天,李健也发来VCR为魏巡打call,作为当届快男的导师,李健表示,魏巡是一个积极向上、能带给很多人信心的歌手,“他的未来不可限量,也希望他能保重身体。”

为了满足歌迷已久的期盼,主办当天揭彩魏巡2018年巡回见面会10场喜讯,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长沙、武汉、西安等已确定城市名单,其他城市场次已排期中。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