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监制超级剧集《外八行》开机 欧豪谭松韵正式“入行”

2018-06-04 09: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外八行》开机仪式主创主演合影

图为主创主演合影。活动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 6月3日,民国新江湖超级剧集《外八行》在北京举行开机“入行仪式”,《外八行》监制陈凯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总制片人戴莹、郝季风,以及导演杨述、刘坦等嘉宾出席。主演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张傲月、修庆等也悉数亮相此次“入行仪式”。

《外八行》讲述了男主角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外八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在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过程中,奋力于乱世中救国护民的传奇故事。正所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种将个人成长与家国命运紧密联系的“英雄情怀”,令《外八行》成为一出视角独特、视野宏大的江湖传奇大戏。

八行露峥嵘 陈凯歌领衔电影级团队倾力再现隐秘江湖

在开机仪式现场,《外八行》监制、著名导演陈凯歌阐释了该剧“潜于世”的剧作主题:“在中外历史中,都存在着不为人知的隐秘江湖,在这里聚集着拔剑而起的壮士、扶危济困的侠客,更有在国家民族有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热血豪杰。《外八行》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不屈从恶势力、努力捍卫家国利益的奇人异士的故事。”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也表示:“娱乐也有价值观,《外八行》在题材上富于创新的同时,也做到了恪守主流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外八行》的制作阵容由江道海、赵京、黄薇、邝志良和陶经等华语电影界顶级幕后大咖组成。开机前,近千人的团队按照院线大片的标准,对该剧进行了近两年的前期筹备打磨。正如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总经理戴莹所言,《外八行》主创团队的专业和敬业令人印象深刻,“用心”是《外八行》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在筹备阶段就这么累的剧组实属少见”,《外八行》导演杨述笑言:“为了再现民国江湖,团队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考证工作,剧本反复打磨,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外八行’故事。”

八字添一捺 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正式入行

强大的幕后大咖之外,《外八行》中的主演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张傲月、修庆等也在现场悉数亮相,为“外八行入行仪式”更添一抹亮色。

在“入行仪式”现场,饰演华民初的欧豪以简约干练的造型亮相,颇有几分剧中角色热血正义的风范;饰演天才阴阳师寡道人的谭松韵的特色发饰,令人对角色深感好奇;饰演深情大家闺秀钟瑶的王紫璇气质典雅,惊喜亮相。此外,由秦岚饰演的绝色花魁金绣娘, 由金士杰扮演的“世内”高人八仙,无一不是人设鲜明、身怀绝技。以上卡司的重磅集结,再加上宗门异术的神秘感,着实引人期待。

开机现场,陈凯歌携众主创挥毫泼墨,为“八字”添上一捺,为“八字已经有一撇”的《外八行》补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象征该剧“八字齐全”,圆满开启新征程。

书写新江湖 匠心幕后鼎力打造民国新传奇

在高手云集的团队背后,是两大出品方的鼎力支持。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在现场表示:“电影级团队加盟影视剧的创作和制作,将显著提高国产影视剧集的质量,这是中国新生代网民的幸运,在国产影视剧发展的新时代,爱奇艺渴望这样优秀的作品,也希望把这部剧集做好,为新生代网民奉献一部品质超群的超级剧集。”

《外八行》总制片人、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郝季风在现场介绍了《外八行》庞大的制作规模和制作阵容,并表示,整个团队就像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并将共同努力,为观众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新式江湖”。

《外八行》“入行”集结完毕,一场隐秘江湖暗战大戏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