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赵又廷林更新再续情缘破奇案

2018-06-08 09: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出品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片中赵又廷和林更新再次饰演狄仁杰与沙陀忠。此次“狄沙”关系更加紧密且微妙,两人一路走来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但在危机之下陷入复杂的漩涡。戏里两人默契搭档,戏外却“相爱相黑”,引得粉丝直呼:“这就是塑料兄弟情”。影片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热度不减,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可谓暑期最期待影片。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赵又廷林更新携手赴超级奇案   难兄难弟遭遇危机何去何从

此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狄仁杰遭超级奇案,深陷史上最大危机;而其手中的亢龙锏亦引发各方觊觎,狄仁杰因此腹背受敌。赵又廷称:“狄仁杰这一次的矛盾跟困境,在于他的内心所想和实际情况有很大冲突。”并爆料此次狄仁杰“精神上出现了问题,导致他会有头疼或心痛,还会有晕倒的情况发生。” 影片中,沙陀忠作为医官常伴狄仁杰左右,为其针灸治病,林更新笑称:“狄仁杰和沙陀忠的关系已经是非常亲密的了,如果没有女生的话,这个感情戏份也是够的。”

自两部前作《通天帝国》、《神都龙王》以来,沙陀忠的命运走向令人遐想。此前片方曝光部分剧照,有粉丝表示“沙陀忠的眼神从茫然无措变得犀利深沉了”。作为狄仁杰最亲密的搭档,沙陀忠是了解他最多秘密、最多弱点的人。而面对大唐的腥风血雨,狄仁杰心病缠身,沙陀忠也心事重重,危机之下两人陷入复杂的漩涡,这对难兄难弟将何去何从,盛夏将火热揭晓。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赵又廷林更新铁到深处自然“黑”  粉丝:这就是“塑料兄弟情”

赵又廷、林更新不仅在戏中是患难与共的好兄弟,戏外也频频互动,是粉丝熟知的好哥们,两人对酒当歌,促膝长谈,更是经常互“黑”,毫不手软。在采访中问及印象深刻的场面,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打戏,赵又廷回忆起打戏来心有余悸,而林更新则坦白:“沙陀是一个不太会武打的人。”赵又廷立刻“补刀”:“沙陀的打戏都是被打。”因沙陀忠的造型独具异域风情,且风格百变,遭到了赵又廷的“吐槽”:“沙陀忠就挺自恋的,爱漂亮,头发上绑着辫子,穿各式各样的衣服——几乎每场戏都要换。” 

除了为兄弟“补刀”,赵又廷、林更新在微博上的互动更加有爱,两人常发合照被两人粉丝评价“画风清奇,但很有CP感”。除了一起吃宵夜暗秀兄弟情,还少不了互发“黑照”,互相调侃,粉丝大呼:“明撕暗秀!这就是塑料兄弟情,你们别再互相‘伤害’了。”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