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定档6.25 热巴邓伦甜暖筑梦

2018-06-20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6月19日),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曲高位等主演纷纷亮相,带领大家走进了唯美的 “仲夏夜之梦”,共同开启了“梦想”照进“现实”的追梦之旅。该剧自6月25日起,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优酷视频网络首播。

迪丽热巴邓伦组团发糖 花式表白抢占少女心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发布会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这对剧中“花样夫妇”随机抽取关键词“花式表白”,邓伦手持西兰花向热巴撒娇告白,秒变娇羞的他直呼“这真的跟我平时反差很大啊”;热巴用迷妹少女的人设,小奶音拿着辣条向邓伦发射爱的甜心,软萌的告白让人无法拒绝。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还在现场分别为对方送上“定制礼物”,热巴为邓伦系上自己亲手涂鸦的围裙,邓伦展示花艺师专业技能,为热巴戴上了自己制作的花环,甜蜜互动将现场媒体和粉丝的少女心纷纷点燃。

两人对剧中各自的角色更是“如数家珍”,热巴形容凌凌七是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邓伦则表示柏海是个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大总裁小可爱”。谈及彼此眼中的对方,邓伦形容热巴如百合一样,气质非凡;热巴用康乃馨形容邓伦:剧中角色跟他本人反差很大,生活里面他温暖又有亲和力也很爱笑。如此新鲜惹眼的CP组合,着实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棒棒糖夫妇”周心妍(祝绪丹饰)和陈默(张昊唯饰)手拿其在剧中的“定情信物”玩起五连拍,向观众提前透露了两个人分别在剧中有着“高冷御姐软妹心”和“精英秘书且自恋”的反差一面;另一边,“陌(莫)路CP”莫南(陈奕龙饰)和路宝妮(王瑞子饰)通过“花”式造句分享了各自关于爱情的看法,陈奕龙现场发布好男友标准:少花时间打游戏,多花时间陪女友,你就不是单身狗;王瑞子则角色上身向陈奕龙“放狠话”:你可以眼花缭乱,但不可以沾花惹草。此外,“陌(莫)路CP”还向大家示范了他们的有爱pose,将剧中的甜蜜无限蔓延。

 “花样夫妇”温暖治愈  正能量浇灌梦想之花

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凌凌七站在月亮后偷看柏海,大写加粗的迷妹属性暴露无遗,而在另一张海报中,凌凌七则已收获了鲜花,和柏海并肩同坐于一轮弯月之上,温馨且甜蜜。蓝色梦幻的星空仿佛为闷热的夏日增添了丝丝凉爽,极具少女心的童话色彩让人忍不住怀念起心底的那份童真,亦为身处钢筋水泥楼宇中的人们带来治愈和温暖。

梦是一个人与自己内心的真实对话,借助梦境,能了解人物最真实的内心,该剧的主人公就从梦中获取灵感,在梦想与现实的交错下收获爱与能量,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让人相信只要肯付出行动,梦想终将会照进现实。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并不遥远,当你肯用汗水为梦想浇灌,它就会绽放最为鲜艳的花朵。《一千零一夜》将于6月25日起每晚2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优酷视频网络首播,开启今夏追梦倒计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