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大电影3首映礼 主持天团男神爸爸“打CALL”不停

2018-07-04 16: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北京万达CBD影城举行首映礼发布会,由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主持,电影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也到场助阵。

电影主创齐聚 分享“背后的故事”笑点满满

    活动伊始,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粉丝”高举自己创作的大头儿子手绘画,有心的迎接方式获观众点赞。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伴随大头儿子主题曲登场,与小朋友们合唱起熟悉的旋律,满满的童真气息扑面而来。影片主创代表难得在台上聚首,从美术、音乐、故事等方面讲述为这部电影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观众不禁对这群幕后英雄油然起敬。主持人们也分享了鲜为人知的配音趣事,绿泡泡称自己在配音时“加戏”被戳穿,鞠萍更是提出配音也要有想法,角色在国外也要注意文明礼貌,做精致的围裙妈妈,对细节的专注让人感叹“不愧是央视主持人”。

黄晓明惊喜现身 现场大玩山东版“声临其境”

   电影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一亮相便收获无数掌声尖叫,称见到童年偶像鞠萍老师倍感亲切。在被问及当了爸爸以后心态的变化时,他说“就像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心里的柔软被唤醒”,更能理解父母的苦口婆心,也提醒现场的小朋友们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到了电影片段配音秀环节,黄晓明早有准备,带上眼镜框“神还原”小头爸爸。鞠萍、黄晓明两位山东老乡兴致大开,开启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山东话打开方式,引全场爆笑。更有幸运的小观众与黄晓明同台互飙演技,COS白夜城里可爱的小动物。黄晓明不顾男神形象,贡献出专业表演,嗨翻全场。最后,众领导嘉宾与黄晓明拉下推杆,启动“新大头”大电影3全国首映。

动画IP玩脑洞 造梦者大头解密电影主题

首映礼现场还公开了“脑洞大开”版海报,大头儿子拿着画笔占据构图“C位”,惊奇地端详头顶缩小并长出翅膀的小头爸爸、围裙妈妈和棉花糖,底部则是他绘画的白夜城万象,天马行空,童心满满。除了凸显丰富的想象力外,此版海报还解锁了电影的隐藏主题——大头儿子画中的白夜城变成了真实的世界。在白夜城里,一切皆有可能,呼应日前公开的“梦想成真”版海报,令观众直呼“动画片开起脑洞来才是真的大”。

作为暑期档首部高品质动画电影,“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暑假去俄罗斯旅游,意外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全新升级制作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亲情题材成为亲子间沟通的桥梁,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融冰”过程更能给予家长启示与反思。全程高能,笑泪交织,影片将书写暑期最温馨的合家欢故事。

由央视动画、央视少儿频道、万达影业出品,鹿鸣影业、猫眼影业、爱奇艺、北京亚细亚影视联合出品的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重磅上映。目前,电影的预售活动和点映已开启,奇幻冒险之旅正热力来袭。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