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鏖战将至 吴秀波、王凯、宁静携实力帮唱闪耀红毯

2018-07-17 16: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战鼓奏响,群星荟萃!历时两个多月,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总决赛巅峰之战。

7月16日(周一),《跨界歌王》总决赛红毯秀在北京电视台盛大举行。吴秀波、王凯、宁静等七位“跨界大咖”携手实力帮唱嘉宾闪耀红毯,百余名媒体朋友也亲临现场,首度探秘跨界歌手们的“争王决心”以及紧张的备战状态。

群星荟萃 跨界歌手携那英、李健、朴树等实力帮唱闪耀红毯

伴随着《跨界歌王》总决赛的日益临近,众位跨界歌手力邀的“帮帮唱”嘉宾也令观众尤为期待。日前,在百余名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吴秀波、王凯、宁静等七位跨界歌手与史上最强“帮唱团”在总决赛红毯秀闪耀集结,携手争夺“跨界歌王”的至上殊荣。

红毯现场,《跨界歌王》第二季总冠军江珊携音乐总监捞仔老师再度回归,虽然暂别跨界舞台一年,江珊“歌王”风采依旧,提及谁最可能拿歌王,江珊表示大家实力都不容小觑,看来本季“歌王”竞争真的十分激烈了。同样吸睛的还有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三位点评嘉宾,舞台上的他们用专业性和幽默感圈粉无数,舞台下他们依旧活力四射,幽默感十足,薛之谦更是直言想看宁静的帮唱表演。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好兄弟, “内外健秀“组合吴秀波与李健继《我是歌手》后再度合体。被问及决赛的杀手锏是什么,吴秀波自信扬言“李健就是我的杀手锏”,问起谁最可能拿歌王,李健也毫不犹豫选择了吴秀波,这番私心满满的大胆预测究竟能否应验?被此前两人合作的《贝加尔湖畔》等音乐作品早已惊艳过观众的耳朵,如今,再度合体的两人势必会为“歌王争夺战”带来更多的挑战惊喜!

而一身得体黑色西服的王凯则搭档“歌坛一姐”那英闪耀出席,早在几年前王凯就表示喜欢那英的声音和性格,这次俩人合作王凯更是挑战自我,选择了连那英本人都表示平常不敢唱, 技巧很多的一首歌。一个是沙哑却不失清亮的“中国实力歌者”,一个是深情中自带优雅的“磁音王子”,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两人又会在总决赛迸发出怎样的音乐能量?

在舞台上被粉丝称作“艺高人胆大”的宁静此番阵仗最为强大,与刘洲、51位侗族兄弟姐妹惊喜集结,堪称“史上最强帮唱阵容”!现场51位侗族兄弟姐妹们更是极尽气势给宁静加油助威,阵仗之大也是让人对总决赛更加期待了。

值得一提的是,刘恺威红毯上“孑然一身”,帮唱嘉宾成谜团,刘恺威也皮皮地卖起了关子,笑称帮唱嘉宾非常神秘,“是个男性,创作型歌手,最近在开演唱会”。三个关键词瞬间让现场脑洞大开,纷纷猜测这位“情歌暖男”会和谁一起惊喜开嗓,不过有女儿小糯米一句“good luck daddy”的加油,奶爸应该也十分有底气了;同样”孤身一人“的陈学冬则笑言帮唱嘉宾李荣浩飞机延误还在天上,不知道两人这个“时间差”组合会制造出怎样的舞台效果,舞台上一直曲风多变的“花样低音唱将”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三度帮唱的“唱作才子”朴树此次将实力助阵“质感女声”卢靖姗,红毯现场卢靖姗一身墨绿长裙优雅靓丽,谈及朴树更是夸赞不已。此前朴树助阵《跨界歌王》曾毫无保留地表示“为钱而来”,耿直的性子让不少人纷纷转粉,这次作为工作的一部分,两人新鲜的组合又将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韩东君则与金牌唱作人金志文首度合作,作为实力派歌手,金志文对韩东君的live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韩东君也坦言这次在舞台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韩东君,现场尖叫不断,期待值爆棚!

鏖战将至 吴秀波、王凯、宁静、陈学冬等强势集结开嗓角逐“歌王”桂冠

从5月5日以王者之姿重归大众视野,到实力强劲的歌手晋级赛,再到震撼人心的半决赛。不经意间,《跨界歌王》这档综艺史上最大型的明星集体跨界节目,又要在群星荟萃的总决赛红毯秀后,进入到群雄争霸的“王者之战”。历经两个多月的“音乐厮杀”,吴秀波、王凯、宁静、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强势出击,以惊艳的唱腔和舞台表现顺利进入总决赛。

作为曾荣登单期歌王宝座的实力唱将,吴秀波、王凯、宁静、刘恺威、陈学冬的“跨界表现”,不仅获得了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等点评嘉宾的一致赞赏,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五人总决赛的惊艳献唱”。此外,颜艺俱佳的“偶像型歌手”韩东君虽然在第六期遗憾出局,但却以“治愈力”的歌声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而另一位被薛之谦称为“宁静劲敌”的质感唱将卢靖姗则一直表现抢眼。如今,七位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跨界歌手强势集结,角逐“歌王”的桂冠,想必这场“王者之战”也会更加激烈和精彩。

截至目前,《跨界歌王》的赛程已接近尾声。总决赛的枪声即将打响,究竟跨界歌手会与实力“帮帮唱”嘉宾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谁又能顺利摘夺“歌王”桂冠?答案尽在每周六晚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让我们共同见证“歌王”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