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曝终极预告定档8.7 杨洋高燃诠释英雄出少年

2018-07-26 11: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曝光“一定乾坤”版终极预告及“英雄出少年”版海报,并宣布定档于8月7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该剧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随着众多物料逐步露出,观众的期待已然飙至峰值。定档消息一经曝光,网友更是奔走相告“《武动乾坤》动了!”在终极预告里,林动(杨洋饰)携好友对抗异魔,燃值爆表;海报中,四位主演则分别呈现了由青涩少年到除魔英雄的成长历程,其反差之大令人惊叹,“少年强,英雄气”的主题呼之欲出。

“一武定乾坤” 剧情爱恨交织燃爆荧屏

此次“一定乾坤”终极预告通过大量动作镜头的释出,令一个草根少年降妖除魔、拯救苍生的故事跃然纸上。林动一句“为英雄,担大事者,必艰辛孤独”,将这个无畏少年的气魄诠释得淋漓尽致。其一路向前的热血之姿,配以电影级的特效、恢弘的场景设计和燃爆的武打动作,令人血脉喷张、肾上腺素飙升。其他角色形象也在预告中进一步明晰。应欢欢(张天爱饰)无畏生死守护林动,入情入心;林琅天(吴尊饰)恣睢之相初现,惹人猜想;绫清竹(王丽坤饰)心系林动,紧张嘶吼下真情显露。各方势力暗流涌动:长纱遮面的穆芊芊(柳岩饰)媚中带狠,助攻兄弟团的小貂(索笑坤饰)和小炎(释小龙饰)霸气上线,老顽童岩大师(杨皓宇饰)出手不凡,迷妹林青檀(董晴饰)护兄心切,大千世界风云四起,热血之战一触即发。

“英雄出少年” 杨洋蓄须颠覆形象

与终极预告相呼应,海报着墨于“英雄出少年”。林动本是剑眉星目、意气风发,历经沧桑后却蓄须留发,眼中沉淀的隐忍与坚毅,动人心魄。应欢欢则从似火一般的娇俏公主,到眼眸冷寒的“冰主”,其转变耐人寻味。同样颠覆了形象的还有林琅天,少年时执剑锁眉、桀骜而立,成熟后却警惕凶厉、善恶难明。而绫清竹本是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却在岁月流转之中柔情显露,引人动情。四个角色不同的人生路径展现了多元的蜕变历程,他们究竟是在“除异魔、定乾坤”的使命中殊途同归,还是在情感羁绊与欲望牵引下形同陌路?都只能等剧集播出一见分晓。

“少年强则国强” 深挖现实或成破局之作

《武动乾坤》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极具东方色彩的英雄传奇,林动以赤子之心守护乾坤,正所谓“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从立意来看,该剧虽为古装剧却极具现实感召意义。它以青年成长所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当下年轻人“心有所执、必有所成”。这种“武动精神”也正是出品方深蓝影业的创作精神:用诚意、决心和毅力,尽最大努力将一部殿堂级IP影视化呈现。立足当下、关照现实、品质至上,是深蓝走出的一条新生影视力量的突围之路。

8月7日起,《武动乾坤》将于东方卫视周播剧场重磅登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