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盛希携新专辑内地开唱 展现“希有声物”的惊艳蜕变

2018-08-22 10: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1日,孙盛希“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开唱。图为孙盛希。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8月22日北京讯  8月21日,孙盛希“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疆进酒·OMNI SPACE精彩开唱。距离孙盛希上一次来内地开专场巡回演唱会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了,这一次,希希带着新专辑和全新主题再度回归,给歌迷们带来了一场别开“声”面的音乐盛宴。

GirlsWomen,创作演绎强实力的背后是孙盛希的惊艳蜕变

8月21日,孙盛希“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开唱。图为孙盛希。主办方供图

今年7月初,孙盛希推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女・人 Woman》,倾述了一个27岁女人在生活和爱情矛盾中的内心独白,将心里的节奏和事态的领悟展现得淋漓尽致。从第一张专辑《Girls》到《Between》再到“Woman”,希希总是尽力地在人生不同的阶段表达出自己真实的心路与转变,这份坦诚在如今的华语乐坛显得弥足珍贵。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孙盛希首次担纲全专辑的制作人,并在作品中展现出愈发成熟的创作功力,获得了大量来自行业内外的肯定和好评。有乐评人表示,这是2018年下半年的一个巨大惊喜。

8月21日,孙盛希“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开唱。图为孙盛希。主办方供图

带着新专辑回归的希希还把更多惊喜带到了本次的巡演之中。在现场,孙盛希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全部歌曲之外,也送上了《恒温》、《少一点天分》、《跟你住》等“希有”经典,更特意翻唱了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来回馈粉丝。独特的嗓音和高水准的唱功让粉丝们惊喜非常,大赞孙盛希不愧华语乐坛“希有声物”。

Woman到我们,和歌迷共同点亮漆黑中那坚定的光

这场巡演主题为“我们 在漆黑中存在”,其想表达的概念在提前露出的海报上就能略见一斑:夜空的背景是一个色彩斑斓的Woman。Woman是女人,也是我们,是勇敢冲破黑夜的绚烂的光,如此坚定和不容忽视。这是走出内心、冲破个体、找到共鸣的过程,是孙盛希“成长三部曲”交出的一张完美答卷。

在现场,希希向歌迷讲述了这张专辑幕后花絮,像《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是“唱给自己的歌,像看着镜中的自己,发现成为女人的过程中,自己可能会变成从前讨厌的样子,忆及初心,还是会为过去的自己感伤……”而《听起来像借口吗?》则是希希吐露个人生活习惯跟借口,希希报出歌名:“听起来像借口吗?”有歌迷可爱回答:“像!”逗乐大家。也有歌迷表示,这张专辑是以女人视角思考和看待问题,什么时候可以从男性视角来写歌呢?希希搞怪回答,下一张专辑也许会来做“boys”主题!引发歌迷超大期待!

8月21日,孙盛希“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开唱。图为孙盛希与歌迷握手。主办方供图

演唱会结束后,孙盛希为歌迷签名,与大家握手、合影,气氛热烈而感人,歌迷很开心能够在北京见到希希,“我还以为一定要去台湾……”甚至因过于激动而流泪,让希希也非常感动,拉着歌迷双手请求“不要哭!”,万分期待能尽快再次见到大家。

8月21日,孙盛希“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开唱。图为孙盛希与歌迷合影。主办方供图

本次虾米音乐×滚石唱片“我们 漆黑中存在”内地巡回演唱会共设北京、上海、广州三场,北京站的圆满落幕,令上海广州的歌迷更加期待希希的到来。在未来两场希希还会给歌迷带来哪些惊喜?我们8月23日和25日,上海、广州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