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张馨予阚清子徐璐刷榜热搜 《我就是演员》收视上扬口碑爆发

2018-09-18 09: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第二期节目如约而至收视上扬。除了期待已久的首支影视化片段令观众大呼过瘾,张钧甯、张馨予、阚清子、徐璐、涂松岩、齐溪六位演员的精彩演绎也再度引爆网友讨论。导师们对表演方法技巧的专业性探讨也毫无意外地再度引发全民热议。伴随着话题度一路火爆,《我就是演员》顺利跻身三季度现象级综艺行列!

收视上扬、声量爆发 《我就是演员》刷屏热搜榜

本期节目中,张钧甯、张馨予、阚清子、徐璐、齐溪、涂松岩六位演员分别挑战了影片《半生缘》《七月与安生》《岁月神偷》中的经典片段。凭借演员们震撼人心的精彩表演,《我就是演员》收视数据达0.968,同时段排名第二。而在表演之外,徐璐为进入角色“醉酒”、阚清子泪洒现场吐露心声、张馨予直言“不怕被黑”……演员们的真实心声以及导师们的用心点评同样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

节目播出后,#章子怡徐峥争论# #我就是演员陈凯歌导戏# #章子怡 艳红# 等关键词迅速刷屏热搜榜,#章子怡评价张馨予# #阚清子 演技# #徐璐回应呕吐事件#更是分别登顶数小时,主话题#我就是演员# 阅读量也突破7.6亿。

此外,#我就是演员#在高知人群密集的知乎也顺利登上综艺热搜榜第一名,“如何评价《我就是演员》第二期”这一话题进入知乎热榜前列,引发众多专业讨论。

回归初心、聚焦演技 《我就是演员》开启“全民鉴赏”时代

在出演嘉宾们的演技受到广泛热议的同时,陈凯歌携手章子怡、杜淳、周一围献上的超高质感影视化作品《艳红》,更是让网友们惊叹连连。吴秀波也忍不住感叹,章子怡用一个静态表情就能刻画人物一生的本领实是令人值得学习。

除此之外,为了点拨张馨予所挑战的拥有复杂内心的“曼璐”一角,章子怡亲身上阵,用殿堂级的演技引得全网称赞。微博大V广泛讨论、网友们热议不断,纷纷表示:“心服口服,一个即兴指导都能这么精彩!”

而章子怡和徐峥在点评阚清子演技时的各执己见,也引发了一场关于演技的辩论。“针锋相对”的背后是对演员这一职业的真挚和高要求,这也让不少观众们认识到,演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不断地打磨、推敲。让演员们回归初心,让观众们聚焦演技,《我就是演员》成功引领的“全民鉴赏”时代,无疑能让好演员们更快迎来属于他们的“春天”!

本周,《我就是演员》将坚守初衷,继续成就如梦舞台。吴秀波、张钧甯在许鞍华导演的指导下将呈现怎样精彩至极的影视化作品?杨蓉、王媛可、斓曦的《后宫》“争斗”结局如何?金世佳、宋轶会如何重新演绎导师徐峥的经典作品《催眠大师》?孙茜、张小斐又为何会引发导师章子怡“演员不能自私”的评价?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节目当晚腾讯视频独家版权播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