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5》陈学冬梁洛施吴谨言加盟超精彩

2018-09-20 12: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第五季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由马东、高晓松、蔡康永、李诞、薛兆丰组成的导师天团正式出道。陈学冬、吴谨言、毛不易、papi酱众星加盟,梁洛施更是献出综艺首秀,发布会现场爆点不断!

“QPS47”成员开杠互怼不停 “马晓康李薛”喜提“出道应援”

发布会现场,马东、高晓松、蔡康永、李诞、薛兆丰组成的“中国第一男团”——“QPS47”正式亮相,主持人大王和董婧为观众解释团名的由来:“QPS代表《奇葩说》,47其实是五个导师的平均年龄,’忙内’李诞凭借一己之力拉低了平均年龄5岁。”高晓松为挽尊戏侃道:“李诞你才十岁啊?”而经济学家薛兆丰立刻“回怼”:“晓松你数学这么好吗?”导师间“你争我斗”,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在出道考核中,李诞被问到因打脸参加节目而成为“真香男孩”的事迹,立刻服软:“以后说话还是要给自己留点后路。”节目整体录制进程过半,李诞更是现场再度排序了五个导师:“他们四个平起平坐,都不如我”,机智又“欠扁”的回答引发全场爆笑。

马晓康再度重聚,当然少不了一番“唇枪舌战”。本季惊喜回归的高晓松傲娇表白《奇葩说》:“我根本不参加其他综艺!”而作为五朝元老的蔡康永,则对残酷赛制有更深的感慨:“这一季发明了一个非常“粗鲁”的赛制,已经过关的人也要再次经历厮杀,我当时就崩溃了”。马东却直言:“这一季导师里,最喜欢薛兆丰,本来蔡康永高晓松两人都白头到老了,突然出现了一个第三者,让不共戴天的他俩都能站到同一边!”

五位导师完成挑战后这支“大龄男子天团”正式出道,还得到现场观众手幅、灯牌和口号等各种应援,享受了一把“流量鲜肉”的待遇。

陈学冬吴谨言梁洛施毛不易重磅加盟 马薇薇肖骁变身教练带领战队比赛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本季全新预告片,陈学冬、吴谨言、梁洛施、毛不易、papi酱等一众大咖重磅加盟,亮点十足。献出综艺首秀的梁洛施在节目中谈及“爱情观”伤感落泪,走心呼吁“当你爱一个人就尽情投入地去爱”。陈学冬节目现场动情谈父亲再婚:“她不可能是我妈,我永远只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清宫第一女辩手”魏璎珞空降现场与肖骁互飙演技…精彩画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期待值爆棚。

而在发布会现场,马薇薇、肖骁、邱晨、黄执中这四位往届BBKING也以全新身份出现。本季他们将作为教练带领四支战队 “厮杀”,争夺“BB team”。四人在现场分别以“夺冠路牌”、“礼炮”、BBKING奖杯、夺冠符的信物宣布必胜决心,火药味十足。

《奇葩说》第五季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赛制,海选阶段60位新老奇葩将经历1/2超高淘汰率的生存混战,复活赛的“30S求生欲”环节更是让众多选手直接崩溃。回忆比赛战况,蔡康永直言“节目组‘没人性’”,马东也表示“惨无人道”!

新老奇葩同池厮杀的战果究竟如何?赛制与前四季有着“大变革”的《奇葩说》将如何变身?五位“男团导师”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21日起每周五、周六晚八点,敬请锁定爱奇艺收看《奇葩说》第五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