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引力潮流|“鞋包时尚风向标”Y’RC首秀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10-29 15: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素有本土“鞋包时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原创品牌Y’RC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这是Y’RC首次以全新的年轻型格向世界时尚展演的时尚大秀。图为模特展示设计师的作品。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素有本土“鞋包时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原创品牌Y’RC10月28日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这是Y’RC首次以全新的年轻型格向世界时尚展演的时尚大秀。设计多元、个性鲜明、时尚动感的的上百件(套)鞋履、包袋、饰品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下,赢得了场内外所有嘉宾的一致好评,完美诠释了设计师“C引力”的主题,直指内心。

“Y’RC 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以独立、原创的品牌调性,时尚、亲民的年轻路线,张扬而不做作,青春而有内涵的风格定位,迅速成为时尚品牌的‘黑马’。Y’RC是YOU’RE CHIC的缩写,意为时尚由你,时尚因人而存。该品牌是一个以鞋、包为核心产品,辐射配饰、首饰等多钟品类的精众快时尚设计师品牌,以“EASY CHIC”为核心,打造出了舒软、青春、通勤、派对、城市、运动等多种风格系列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一见钟情的时尚首选。

本次大秀,Y’RC设计师以“万有引力”为灵感来源,流动的时尚,富有活力和青春张力的的潮流衍生出“C引力”的时尚大秀主题。设计师将内心迸发的时尚思想通过各种各样的惊艳元素呈现出来,鞋履、包袋、饰品的完美结合,还没有等模特上,设计感十足的个性气质就已席卷全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