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惊》定档 吴镇宇化身中介"双吴争霸"引爆全场

2018-12-25 09: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在京召开主题为“谁是大富翁圣诞party”的定档发布会,耳东影业集团副总裁 暨 影片监制唐文康携同主演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和孔令令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布置别出心裁,沙发地毯应有尽有,一旁的圣诞树和黄金麋鹿,以及周遭散落的小礼物也烘托了圣诞气氛,仿佛置身于温馨之家。几位主创上演如火如荼的海景房争夺战,更有神秘嘉宾惊喜助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时隔多年再聚首 众主创“商业互吹”拼默契

电影《家和万事惊》12月24日在北京举行“谁是大富翁圣诞party”定档发布会,众主创悉数登场星光熠熠,分享拍摄过程中接地气的点滴趣事。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首支“荒诞一家人”版定档预告,以戏谑而极具喜剧效果的形式展现了一家五口充满戏剧性的生活百态,还不清的房贷、纷繁嘈杂的居住环境、扰人的邻居等层出不穷的问题以夸张的形式呈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在爆笑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窒息感,捧腹的同时更引人深思。一众主演诠释的荒诞一家人是社会高压下众人的真实写照,令人感同身受。

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和张达明几位主演曾有过多次合作,是广大网友心目中的经典港片组合,这一次久违的合作也是期盼已久的水到渠成。在片中饰演“顶梁柱”的吴镇宇一上台便打趣监制唐文康和主演古天乐的国语,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个家庭地位低的好男人,引发全场爆笑。饰演贤惠的家庭主妇袁咏仪自封“麻烦制造机”,被吴镇宇吐槽“本色出演”泼辣角色十分传神。张达明则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是被人忽视和欺负的“家庭包袱”,最大的挑战就是饰演吴镇宇的爸爸。三位年轻演员吴肇轩、蔡颂思和孔令令则表达了与前辈演员合作的欣喜,直言学到了很多东西,众主创默契十足的互动令全场沉浸在热烈的氛围当中,更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一家五口”争夺海景房 杭州小吴助阵嗨翻全场

电影根据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改编,讲述了一家人为保卫“海景房”而做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荒诞喜剧的外衣下也映射着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更加真实和戳心。发布会现场精心设计了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吴镇宇和袁咏仪分别带领两队主创上演海景房争夺战。被吴镇宇调侃“怕被打,不敢来发布会”的主演古天乐也通过VCR现身发布任务,令人惊喜不已。

百元大富翁游戏重现影片中斗智斗勇的省钱大作战,袁咏仪带领“一双儿女”吴肇轩和蔡颂思险中取胜,买到更为接近规定价格的商品成功获得购房基金。卖房大作战游戏中更有火爆网络的“发际线男孩”杭州小吴现身助阵,呆萌逗趣惹得观众尖叫不已,小吴更是热心分享租房小贴士,与吴镇宇现场上演租房论战,面对刁钻奇葩的客户两人各出奇招,现场爆笑不断。随后的两队分组PK推销楼房环节中,吴镇宇专业中介范儿hold住全场,凭借不同凡响的“经济头脑”拔得头筹,获得小吴的最高分奖励。最终袁咏仪带领的队伍赢得游戏,获得精美的海景房礼物,惹得吴镇宇队伍连呼羡慕。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圣诞老人和杭州小吴送上精美礼物,众主创揭晓档期,正式宣布电影将于1月18日上映,相信一定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国民喜剧盛宴。

电影《家和万事惊》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只令发行有限公司、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