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定档 贝拉冒险回家诠释“一眼万年”

2018-12-27 1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6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催泪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全国上映。同时,影片还将开展名为“带你回家”的大型公益活动,为当下流浪狗的救助贡献力量。

为配合定档,影片发布“即刻启程”版预告及“与你相伴”版海报,狗狗贝拉与主人卢卡斯从相遇相伴到相离相寻,整个过程或温馨感人,或惊心动魄,600多公里的回家路在贝拉跨越生死的冒险烘托下形成了一部振奋人心的传奇。

《一条狗的回家路》催人泪下获好评 公益助力“中国贝拉”寻归宿

在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定档发布会上,现场嘉宾及到场媒体先睹为快,通过三个片段提前感受了影片的精彩。有狗狗贝拉与主人卢卡斯“命定相遇”后的温馨互动,有贝拉与卢卡斯意外分离后踏上“绝境归途”的惊险瞬间;而最戳心的情节莫过于贝拉跨越山河回到它“心之所向”的地方,短短几分钟便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太喜欢贝拉了,想抱走它”“里面有很多冒险的场景,感觉自己在坐过山车”,现场的媒体人毫不犹豫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好几个片段都戳中了我,到时候一定带够纸巾和全家人一起二刷”。

此次发布会上还将宣布与阿里拍卖、狗民网、与牠同行等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公益合作伙伴马达、吴起、丁老师志愿搜救,开展一场针对流浪狗的“带你回家”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千千万万个“中国贝拉”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在现场,“首席治愈大使”马达远程献上VCR,为“中国贝拉”热心打call;“首席宠物行为专家”吴起老师则教大家如何与狗狗“对话”并与其友好相处;同时,“首席宠物救援专家”丁老师代表还为大家分享了寻找狗狗的“锦囊妙计”,全程可以说是“干货”满满了,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将会有更多热心组织和个人的加入,让更多狗狗可以不再流浪,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卢卡斯”。

预告海报双发“即刻启程” 贝拉与他相伴只因“一眼万年”

在新发布的“即刻启程”版预告中,贝拉从一只无家可归的幼犬成长为能与狼群对峙的“勇士”,一切都离不开爱的支撑。虽然贝拉回家的旅途看起来如此跌宕起伏,但其中也不乏令人振奋的冒险元素:雪崩中救人,狼群中逃生,与美洲狮交朋友……但仿佛途中遇到的各种人和事,都没能改变贝拉回家的心意。在“与你相伴”版海报中,贝拉与卢卡斯四目相对,亲昵互动的美好瞬间印刻在贝拉抬头仰望的剪影中,贝拉用一生一世的追逐诠释了什么叫作“一眼万年”。

“与人类不同,动物总是诚实的”,在导演查尔斯·马丁·史密斯看来,动物身上天生有一种天真无邪和纯粹的感觉,他喜欢与动物打交道,并且想通过它们的视角来看世界,于是有了狗狗贝拉,有了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作为《一条狗的使命》姊妹篇,这个冒险故事同样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伦的畅销小说,“这个故事是关于真爱的”,卡梅伦说,很多人想知道狗狗眼中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以及对于主人,对于自然,它们又是如何看待的,或许这一次,贝拉将告诉你答案。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博纳影业参与投资,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山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登录全国院线,狗年不可错过的狗狗大片,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